應采兒:不准騎車! 陳小春離開後才敢mur出心裡話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陳小春在《爸爸去哪兒》之後,又參與了《三個院子》的大陸實境秀,帶著老婆應采兒一起。節目中他展現了和《爸爸》完全不同的形象,老婆說一是一完全不會反抗。

 ►看更多《三個院子》相關新聞

▲應采兒不准陳小春騎車。(圖/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應采兒不準陳小春騎車。(圖/愛奇藝)

節目中,陳小春和應采兒擔任民宿的主人,負責招待由製作單位選出的客人。在客人還沒到之前,他就接到電話,客人表示因為時間耽誤會晚一點到,要他先去幫忙買海鮮,他聽完傻住了,掛電話後問應采兒:「他要吃海鮮我就幫他們買海鮮?那他要按摩我是不是要去幫他找按摩師傅?我為什麼要幫他買東西吃?」不過抱怨完全沒有被安撫,反而被兇了一句,「不然你想怎樣嘛!」

聽到老婆一兇,陳小春立刻出發到市場買菜,不過他想要騎摩托車去,立刻被阻止,「不准!你每次都會弄傷自己!不准!」,和應采兒一來一回「可以的,不要來」多次後妥協搭車,在等車到來時,他默默移向摩托車,又被應采兒罵:「不准騎喔,技術差得要命,上次摔到就是,你就看一看就好了!」他也就默默地都不說話,最後上車後才在車上碎念:「應該開摩托車,她又不給,摩托車多帥啊!」

▲應采兒不准陳小春騎車。(圖/愛奇藝)

▲陳小春上車後mur mur。(圖/愛奇藝)

在客人還沒有到之前,應采兒就問陳小春想不像遇到帶著小孩的家庭,他表示不想,沒想到一見到客人,就是三個媽媽帶著4個女兒,讓他當場嚇傻。當全部女人在廚房忙著討論煮飯,沒有人看照孩子時,他走到外面,因為外頭有一個游泳池,一個人看好4個孩子的安全。最後他以為可以吃飯了,一進到屋內發現全部女人光嘴巴動,沒有人在做事,他默默拿起抹布,接著把桌子和鍋子都擦一遍,當下所有人才意識到沒人在動手,「我們可能到10點都吃不了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