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450個雞腿便當」被晃點!老闆40元賣光淚謝…遭爆陰謀論

▲▼「450個雞腿便當」打包才知被晃點!老闆5折賣光淚謝…遭爆陰謀論。(圖/翻攝爆料公社、太師傅便當店臉書)

▲客訂「450個雞腿便當」!打包才知被晃點…老闆5折賣光。(圖/翻攝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台南報導

全台53家連鎖店的太師傅便當店,台南某間分店17日下午接到了一個大訂單,來電要450個雞腿便當,結果店家做好了才發現竟然被晃點了,老闆趕緊5折賣出,幾個小時內就賣光,感動大讚網友「真有愛」,沒想到竟掀起陰謀論,懷疑店家也有問題,紛紛要求公布電話肉搜奧客。

一名鄭姓店員17日在爆廢公社PO文,指公司下午接到了450個雞腿便當的超大訂單,全體動員做便當,打包裝袋好,結果才發現被晃點了,老闆不堪虧損,趕緊打了5折,原本80元只賣40元,半價就能吃到雞腿便當,「希望有人能夠支援一下…一個雞腿便當已經40塊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沒多久時間,晚間店員便補充回報,450個雞腿便當已經全數售完,淚謝網友的幫忙,「爆廢真有愛!」PO文引發超過7000人按讚,痛罵對方太惡劣、缺德,「晃點的去死吧」、「晃點的餓死在街頭」、「下飢餓地獄」,驚訝一個40元的雞腿便當很划算,而且太師傅雞腿超大隻。

因450個分量實在太驚人,也意外掀起「陰謀論」。不少網友反問老闆「看到450個就知道是唬爛」、「應該先收訂金,店家心臟真強」、「沒訂金你敢接喔」、「事情不單純,可能是生意不好」、「自己沒確認,怪誰」,紛紛要求店家報警調對話紀錄,並公布姓名電話號碼,提告惡人,「捉出來讓他紅」避免別的店家受害,,但也有人認為,可能是生意太好遭人眼紅惡整。

▼有奧客訂450個便當,惡意棄單。(示意圖/翻攝便當店臉書)

▲▼「450個雞腿便當」打包才知被晃點!老闆5折賣光淚謝…遭爆陰謀論。(圖/翻攝爆料公社、太師傅便當店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