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秦舒培罕放閃! 穿「情侶毛衣」頭靠頭擁抱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港星陳冠希(Edison)3月與女友秦舒培迎來愛女Alaia的誕生,升格老爸更轉性當最潮老爸,時常被捕獲照顧女兒的溫柔模樣。平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他,17日難得曬小倆口同框照,一同穿「情侶毛衣」大方放閃。

▲▼ 陳冠希育兒經。(圖/記者張一中攝、翻攝臉書)

▲陳冠希、秦舒培育有女兒Alaia。(圖/記者張一中攝、翻攝自秦舒培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陳冠希穿著卡其色帽T,秦舒培則是黑帽T,兩人同樣再套上同款毛衣,頭靠頭相擁看向鏡頭露出笑容,讓他po照同時寫下「TWINSIES」,引來網友們回應「幸福的笑臉」、「當爸以後的冠希哥變溫柔了」、「好甜啊」、「現在真的很幸福了」。

▲▼陳冠希、秦舒培罕放閃! 穿「情侶毛衣」頭靠頭擁抱。(圖/翻攝自陳冠希IG)

▲陳冠希、秦舒培穿「情侶毛衣」頭靠頭擁抱。(圖/翻攝自陳冠希IG)

陳冠希10月時曾帶著女兒一起現身秦舒培的走秀活動,小心翼翼地抱著愛女,大方和女友一起亮相入鏡,眉宇、笑容中無不散發出慈父氛圍,簡單寫下:「TEAM」,意味著這個3人家庭,宛如1個團隊般地牢不可摧,讓不少粉絲為之動容留言:「太感人了」、「有女萬事足。」

雖然曾被冠上花心形象,但在寶貝女兒出生後,陳冠希收斂了愛玩個性,專心當個好爸爸,當被問到何時要把秦舒培娶進門時,他則認為和女友、女兒天天在一起就很開心,「結婚就是一張紙,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感情。」

▲▼陳冠希首曬「一家三口」合照(圖/翻攝自陳冠希IG)

▲陳冠希首曬「一家三口」合照(圖/翻攝自陳冠希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