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稅局突襲墾丁滷味攤!被抓「漏開發票」老闆回:員工撞壞了

▲▼墾丁大街吳師傅滷味被一星負評灌爆洗版。(圖/翻攝吳師傅滷味臉書)

▲墾丁大街吳師傅滷味被一星負評灌爆洗版。(圖/翻攝吳師傅滷味臉書)

生活中心/屏東報導

墾丁大街的吳師傅滷味因為2盤1845元的滷味,被網友狂罵翻「太坑」封殺,影響攤商聲譽,爭議持續延燒,當地人組成消費糾紛小組,至今3天過去,17日晚上驚傳另一家滷味店遭國稅局突襲,抓到漏開發票。老闆情急之下解釋,發票機故障被員工不小心撞壞,18日就親自向國稅局解釋。

1845元滷味之亂,又有網友爆料10多年前曾在吳師傅攤位4人花6000元。老闆事後和消保官出面反擊,已經報案處理,且要提告PO文者誹謗,「如果買6000元,我10倍還給你!」墾丁社區發展協會16日也成立即時消費糾紛小組,極力挽救墾丁負面形象,及墾丁大街商譽,原以為事件將告一段落,沒想到才一天過去,國稅局也加入戰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7日晚間,國稅局突擊墾丁大街另一家滷味店,抓包漏開發票,老闆也證實遭到突擊,但他解釋,店裡一直都有依法開立發票,前兩天在整理廚房發票機,員工不小心撞壞,18日就會親自到局裡說明,不會逃避責任,「該罰就罰、該補發就補發」。再度遭網友追擊,狂酸「這麼巧,壞掉了就有人查」、「發票機要怎麼撞才會壞」、「漏開就漏開」,直言滷味店是壓垮墾丁觀光業的最後稻草,墾丁大街今年不用想賺錢了「沒賠就不錯了!」

事實上,墾丁大街上另外兩家滷味店,先前接受媒體採訪時,價格和吳師傅相比確實較便宜,肉類都是以兩計價,分別收費豬耳朵一兩30元和一兩25元,店家也掛保證說「價格6年沒變過」,且都有價目表,消費者若不懂可以問。

▲▼墾丁大街。(圖/屏東縣政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