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e把瀏海全梳起來! 網友驚:關穎4ni?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前《大學生了沒》班底Kiwebaby(張朵)當初因為女裝打扮,在節目上受到關注,之後又因為整形、隆乳等話題,再度引起討論。他17日去看楊丞琳演唱會前,特別PO了一張美照,不過照片中的他卻和往常差很多,再度掀起話題。

▲Kiwe把瀏海全梳起來! 網友:關穎4ni?。(圖/翻攝自Kiwe臉書、記者黃克翔攝)

▲Kiwe把瀏海全梳起來,撞臉關穎。(圖/翻攝自Kiwe臉書、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webaby日前為了更像女生,做了隆乳手術,接著又砸20萬整型,當時他做了削骨、抽脂手術,以大陸明星范冰冰為範本,最後效果非常好,雖然沒有很像范冰冰,卻被網友稱讚像Angelababy。不過近日他將瀏海整個梳上去,驚變成關穎。

Kiwebaby接受訪問時表示,因為今天有特別請彩妝師到他家中幫,「因為我就是出了名的會亂化妝,所以只要有活動,我都會特別請我朋友來幫我。」他認為這次的妝跟以往最不同的地方就是底妝和眼妝,「底妝比較精緻,唇的話走一個舒淇的大紅色系」。

▲▼Kiwebaby認「曾有變性念頭」。(圖/翻攝自Kiwebaby IG)

▲▼Kiwe不管長、短髮造型都有瀏海。(圖/翻攝自Kiwe臉書、記者林世文攝)

▲《自畫像》專訪:Kiwebaby。(圖/記者林世文攝)

除了化妝部分,Kiwebaby將整個瀏海梳起來,露出了整張臉,「其實我對自己沒有自信,怕梳起來會很陽剛,而且我覺得梳光是真正的美女才能做的事」,他也強調自己沒有再去動(整型),不過最近看到朋友到南韓花了40萬整型,他有些心動,「我鼻子太大,但是算命的說不能亂動鼻子,所以現在就是靜觀其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