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口偷喝飲料被碎唸…妻怨「愛計較」!夫怒:教你做人處事原則

手搖飲料,飲料,手搖杯,茶,珍珠奶茶,珍奶。(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原PO喝了老公的飲料,招來一頓碎碎唸,氣得將整段過程PO上網。(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為了飲料鬧到不可收拾!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自己喝了老公的飲料,他見狀後卻突然開口碎唸,不斷埋怨「你喝太多了」,氣得原PO上網怒吼「他媽的,不過就一杯飲料嘛,賠錢給你你還不收,為了這種理由跟我吵架,你會不會太瞎?」

「這也要計較、那也要計較的!」原PO表示,16日老公買了一杯飲料,自己見狀後就湊過去喝了幾口,不料此舉卻讓老公大為不悅,不但計較「喝得太多」,還不停碎碎唸;原PO見老公不爽,也表明願意賠錢,但他仍然不願接受,氣得原PO將整段過程PO上網請網友評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就一杯飲料嘛,真的覺得為了這種理由跟我吵架,你會不會太瞎?你要不要看你家的衛生紙、洗衣精、肥皂、毛巾、牙膏、牙刷等等,大部分日常用品都是我買的,要這樣斤斤計較,計較不完的!」原PO最後還怒飆粗口,「真的就是想罵你,他媽的!」

原PO說,以前還沒結婚時第一次跟老公約會,他錢就算得很清楚,「一杯飲料多少錢、一個包子多少錢,他那時就會跟我算了;那時候只覺得分開算也好,才不會不清不楚的,哪知道現在變得更誇張!現在還為了這種事跟我吵,還說這是教我『做人處事的原則』!」

文章被轉發到爆料公社粉絲團後,網友也紛紛表示「太誇張了吧,這樣怎麼還會變成老公?」、「怎麼不一開始就買2杯?」此外,也有網友緩頰,「這是生活情趣啦!床頭吵床尾合的概念,越吵感情越好」、「我也會這樣耶!原因不是計不計較,我通常都會問另一半要不要喝,她都說不要,買回去才硬要分著喝!」、「我飲料被喝也會不爽,你喝個一兩口就算了,喝太多或一直喝,是不會自己出去買喔?或是我爽喝完再出去幫你買一杯也都OK啊!」還有網友認為,不是當了夫妻就什麼都要共享,「夫妻是互相,不是一面倒的寬容,原PO當下回那句『不然我賠你錢啊』,根本就是找架吵的起手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