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月經很髒... Sandy「超專業講解」打臉來賓!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吳姍儒(Sandy)憑藉著機智反應,逐漸在主持界站穩腳步,日前所主持的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請到親子來賓聊性教育,考驗小朋友對於「性」是否真的了解。其中談論到女性來月經時,進行性行為會不會有衛生上的疑慮?來賓陳致遠坦言,不敢在女生月事來時「闖紅燈」,因為覺得「很髒」。

小明星大跟班Sandy。(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Sandy解釋女性會有月經,原本是預備要給寶寶的營養。(圖/翻攝自Youtube/小明星大跟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明星大跟班Sandy。(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陳致遠向女性觀眾道歉。(圖/翻攝自Youtube/小明星大跟班)

《小明星大跟班》日前請到親子來賓討論性教育,其中一題問道:「在月經期間有性行為不會懷孕,但有衛生上的疑慮?」來賓陳致遠回答:「不會懷孕,但不敢『闖紅燈』,因為很髒。」生殖泌尿研究博士Gracie反駁:「那個髒不是女生髒,是男生髒很容易讓女生感染。」所以男性要更注重清潔。

小明星大跟班Sandy。(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Gracie解釋,若要在月經來時有性行為,反而是男生要注意清潔、不要讓女生感染。(圖/翻攝自Youtube/小明星大跟班)

Sandy也提到,女生子宮內膜會增厚,就是為了懷孕做準備,「這本來就是要拿來養育寶寶的」,因為沒有受孕,子宮內膜才會剝落,「所以它是營養,很多男生都說女生那個來很髒,其實是非常古板的看法。」

除此之外,Gracie表示,月經來是子宮內膜剝落,不代表身體沒有在排卵,因此女生月經來時有性行為,還是會有懷孕的可能。月事來還是可以有性行為,只是性對象要注意清潔,自己也要小心不要有腳抬高的姿勢,以免經血倒流。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