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歡迎收看~ 楊丞琳秒接「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楊丞琳1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第2場演出特別嘉賓邀來吳宗憲合唱,吳宗憲在台上講了一句,「歡迎收看~」楊丞琳則接著說,「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兩人的默契依舊,也勾起了粉絲的集體回憶。

吳宗憲和楊丞琳一起合唱《屋頂》,吳宗憲一開口,楊丞琳就意外爆淚,一度唱不下去,最後吳宗憲也跟著哽咽,楊丞琳大讚憲哥完全沒變,「我不得不說,我跟你其實很多年沒見,但你都沒有老,真的還是很有活力。」

▲▼楊丞琳,李榮浩,吳宗憲。(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吳宗憲、Sandy在小巨蛋玩自拍。(圖/記者張一中攝/記者關韶文攝)

▲▼吳宗憲,楊丞琳,Sandy。(圖/記者關韶文攝)

楊丞琳也分享20多年前,第一次和吳宗憲見面,是在《超級新人王》選秀節目中,「憲哥是圈內第一個從我完全是個nobody,不會打扮的小孩,看著我長大,我又有榮幸跟他一起節目。」吳宗憲則笑說,「我還記得那個牙套!」

▲▼楊丞琳,李榮浩,吳宗憲。(圖/記者張一中攝)

▲▼吳宗憲、楊丞琳驚喜合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楊丞琳,李榮浩,吳宗憲。(圖/記者張一中攝)

吳宗憲和楊丞琳2人互動有趣,而吳宗憲也邀請女兒Sandy一同上台,三人在台上玩起自拍,最後吳宗憲開玩笑表示,「聽到台下有人在唱《新鴛鴦蝴蝶夢》。」最後又被楊丞琳開玩笑趕下台,從中間的電梯離開,吳宗憲臨走前還轉頭追問,「電梯是到地下18層嗎?」全場笑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