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何時回來我們都在」 始源忍淚現身:讓大家擔心抱歉

記者吳睿慈/首爾報導

南韓「韓流天王」Super Junior睽違2年多帶著「Super Show7」巡演回歸,一連3天以首爾站為起點在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Super Junior World Tour Super Show7」巡演,共吸引2萬5千名歌迷到場朝聖,17日來到最後一天,除了圈內藝人、公司後輩、成員的爸媽們現身觀眾席支持,SM大家長李秀滿也到場坐鎮。

▲利特在台上喊著Super Junior出道初期以來的13名成員。(圖/S.M. Entertainment提供)

▲利特在台上喊著Super Junior出道初期以來的13名成員。(圖/S.M. Entertainment提供)

Super Junior一連3天在首爾展開演唱會,共吸引2萬5千名歌迷到場,晟敏因老婆爭議關係未加入回歸活動,厲旭、圭賢則是仍在服兵役無法參與演出,繼第二天隊長利特寫信給厲旭後,17日,利特穿著一身白衣站在舞台上,先致謝13年來陪伴著SJ的歌迷,「2005年和大家遇見的那天,我至今無法忘記,是你們讓我們撐到現在,2006年6月25日,你們送給我們第一個一位,創造很多紀錄,雖然我們途中曾經想放棄,但我們互相扶持,走過一切,就這樣13年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uper Junior《Super show 7》Seoul,利特、希澈、始源、東海、神童、銀赫、藝聲。(圖/S.M. Entertainment提供)

▼▲利特哭了,其餘6位成員都站回台上抱著他。(圖/S.M. Entertainment提供)

▲Super Junior《Super show 7》Seoul,利特、希澈、始源、東海、神童、銀赫、藝聲。(圖/S.M. Entertainment提供)▲利特哭了,其餘6位成員都站回台上抱著他。(圖/S.M. Entertainment提供)

利特講一講漸漸哽咽,接著鏡頭照到坐在台下圭賢,全場響起陣陣驚喜聲,他說:「今天我們忙內圭賢來了,比起其他成員來說,我對你特別抱歉,因為你是最後加入,也比較辛苦,但你都沒有放棄、一直撐著。」最後,他又哭又笑地說:「圭賢啊,我都講到這裡了,你不給我個愛心嗎?」讓全場破涕為笑,圭賢也以可愛的愛心回應告白。

Super Junior一路走來的13年不容易,起範、韓庚等人退出後,成員人數也是只減無增,利特感性想起過去的酸甜苦辣,「一直以來,我沒有這樣一個個叫過成員名字,就算有些人現在不是Super Junior的成員了,隊長利特,我的朋友希澈,韓庚啊,你過得好嗎?藝聲、強仁、神童、晟敏、銀赫、東海、始源、起範、厲旭,最後圭賢啊,我愛你們,還有我們永遠的朋友、永遠的ELF(歌迷)。」一個一個叫出成員姓名,讓他淚崩,其餘6位成員站回台上抱著他,場面感動。

▲Super Junior《Super show 7》Seoul,利特、希澈、始源、東海、神童、銀赫、藝聲。(圖/S.M. Entertainment提供)▲Super Junior《Super show 7》Seoul,利特、希澈、始源、東海、神童、銀赫、藝聲。(圖/S.M. Entertainment提供)

▲「Super show 7」於15到17日一連3天在首爾展開。(圖/S.M. Entertainment提供)

演唱會在一片感性氣氛下,幾位成員也一一向粉絲喊話,東海說:「雖然我們可能不是完美的,但你們和大家一起的回憶讓我們完美。」平時個性開朗的希澈也說著:「這次公演,我曾經想過可以沒辦法一起了,但是因為有工作人員、成員以及ELF的大家,我才能站在這裡。」幾位成員都紅著眼眶,最後輪到利特時,他為了轉換氣氛,笑說:「謝謝今天收到我們招待而來的公主們。」一句話,讓正落著淚的希澈破涕為笑,最後說著:「雖然今天成員人數有點不足,但是是你們填滿了這個位置。」

▲始源自愛狗咬傷人後,首次在南韓粉絲現身。(圖/S.M. Entertainment提供)

▲始源自愛狗咬傷人後,首次在南韓粉絲現身。(圖/S.M. Entertainment提供)

另外,成員始源前一陣子因愛犬咬傷人,暫時停止公開活動,他此次參與「Super Show7」演出,專注認真演出,臉上卻始終保持嚴肅表情,僅偶爾露出笑容,令粉絲心疼不已。他也在安可後訴說真心:「讓大家擔心了真的對不起,一直在身邊給我溫暖的話,藉著這個機會,我也想跟成員說聲『謝謝』,其實我在決定要站回舞台時,成員給我很多鼓勵與應援,他們對我說『你在何時回來,我們都可以一起』,所以很抱歉也很謝謝。」他忍著眼淚講完整段感言,短短幾句話讓人深刻感受到他的複雜心情。

▲Super Junior《Super show 7》Seoul,利特、希澈、始源、東海、神童、銀赫、藝聲。(圖/S.M. Entertainment提供)

▲金希澈曾經歷經嚴重車禍留下腳傷後遺症,仍幾乎參與全場演唱會。(圖/S.M. Entertainment提供)

演唱會結束前,利特最後不忘向記者喊話,「今天也來了很多位記者,希望記者好好幫我們寫新聞。」爆笑的和幾位成員集思廣益下標題,把現場記者逗得哈哈大笑。他們結束首爾站巡演後,2018年3月31日、4月1日將抵達台北小巨蛋開唱,相關資訊待主辦單位超級圓頂公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