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瞬間爆哭! 吳宗憲錄影到一半「衝小巨蛋合唱」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楊丞琳1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青春住了誰》巡演,16日嘉賓邀請林宥嘉,兩人互動有趣,成為媒體關注焦點;17日則邀來吳宗憲,而吳宗憲一登台才開口,楊丞琳就爆淚!

吳宗憲在演唱會上驚喜登台,才一開口楊丞琳就馬上流淚,甚至中斷演唱,讓吳宗憲笑說,「哪有這樣兩個人都哭了,怎麼唱啊!你做到了!You just do it!我第一次在台上掉眼淚!」吳宗憲也跟著哽咽,兩人在台上哭成一團。

▲▼楊丞琳,李榮浩,吳宗憲。(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楊丞琳驚喜合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楊丞琳,李榮浩,吳宗憲。(圖/記者張一中攝)

吳宗憲和楊丞琳合唱經典歌曲《屋頂》,吳宗憲開心不已,「請問一下楊小姐,這裡是小巨蛋嗎?原來你青春的歲月有住著我!」楊丞琳則說,「你房租真的有點貴,因為我們13歲的時候就認識,我第一次上的比賽就是你主持,我真的跟你已經認識20年了。」

▲▼楊丞琳,李榮浩,吳宗憲。(圖/記者張一中攝)

▲吳宗憲、楊丞琳在台上唱到哽咽。(圖/記者張一中攝)

過去楊丞琳和吳宗憲一同主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兩人合作多年,這次兩人再次在台北小巨蛋同台,讓歌迷想起過去許多經典畫面,歌迷彷彿也隨著歌聲進入那段時光隧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