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跟車隊「騎150公里」捐200元!過彎摔飛…滿臉血慘死

▲▼騎150公里到嘉義募款 22歲檔車男過彎摔飛…滿臉血慘死。(圖/翻攝2017輕檔車俱樂部全國大會師臉書)

▲騎150公里到嘉義募款,22歲檔車男過彎摔死。(圖/翻攝「2017輕檔車俱樂部全國大會師」臉書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17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台中22歲陳姓大四男學生騎輕檔車南下,為了公益募款,騎了150公里到嘉義,參加輕檔車俱樂部大會師,募款30萬元捐給敏道家園,沒想到,他回程經過一處彎道時,不明原因失控衝下邊坡,當場摔飛沒了生命跡象,安全帽下鮮血沾滿整張臉,送醫宣告不治。車友紛紛留言哀悼,心痛他好人沒好報,「任務完成,安心的回家吧!」

輕檔車俱樂部17日在嘉義朴子敏道家園舉辦全國大會師,地點就選在收容120多名重度、中度多程身心障礙院生的敏道家園,每人200元報名費,募款30萬元認購一座配膳檯,協助加工處理院生的食物。來自北中南各地約1500名車友上午10時紛紛聚集,趕到場做愛心,陳男當天就從台中特地南下,騎了150公里來參與公益。

《蘋果日報》報導,下午3時活動結束,陳男和一群台中的車友一同騎車繞祥和交流道便道要北上離開,沒想到,他在彎道處突然失控摔車,墜落邊坡,整個人人彈飛車外,同行的車友見狀趕緊下車報案。救護人員趕到場時,他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雖戴著全罩安全帽,整張臉仍沾滿鮮血,緊急送往嘉義長庚醫院救治。

車禍原因及詳細案情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據悉,目擊車友供稱,當時陳男疑似在過彎時輾到沙子,才會失控滑向路旁,衝落邊坡。消息引發車友討論,紛紛留言哀悼,「可惜了一位好心人!」「戴著全罩還弄到滿臉是血…撞擊力貌似很大啊!」這次會師發生諸多意外,看了令人難過,「任務完成,安心的回家吧,剩下的努力交給其他車友…」

▲騎150公里到嘉義募款 22歲檔車男過彎摔飛…滿臉血慘死。(圖/高公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