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爪哇島6.5強震 900屋損毀3人罹難...居民驚慌逃難摔死

▲▼印尼爪哇島地震。(圖/CFP)

▲印尼爪哇島地震,至少有900棟房屋損毀。(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爪哇島15日深夜發生規模6.5強震,連距離震央300多公里的雅加達都能感受到搖晃,當局統計至今已經3人在地震中死亡,還有900棟房屋在地震中毀損。

根據美國地質調查所觀測資料,這起地震震央在爪哇島沿海席席帕杜查鎮(Cipatujah)不遠,震央深度91公里。印尼國家災害應變總署表示,在尖米士(Ciamis)和北加浪岸市(Pekalongan)分別有一名62歲男子和一名80歲婦人遭倒塌的建築壓死,另外在日惹(Yogyakarta)也有一名34歲女子奪門而出時失足摔死。

國家災害應變總署指出,在西爪哇和中爪哇省有至少900棟房舍受損,包括校舍和政府辦公室。當局已經著手發放救援物資,並為災民搭建臨時帳棚。震央附近仍持續發生大小餘震,當局呼籲居民保持警覺。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