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錫瑋:民進黨明年要關馬英九!羞辱完再跟陳水扁一起特赦

▲▼ 周錫瑋成立政策中心。(圖/周錫瑋辦公室提供)

▲周錫瑋成立政策中心。(圖/周錫瑋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藍天柱力團17日上午舉辦民間國是論壇,前黨主席洪秀柱以及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等都有出席;周錫瑋也透露,有一位民進黨朋友告訴他,明年一定會讓前總統馬英九起訴被關,把國民黨給搞垮,羞辱夠了之後,再跟前總統陳水扁一起特赦。

適逢2018年選舉年前夕,周錫瑋上午透露,他的一位民進黨朋友告訴他,明年民進黨政府要讓馬英九被起訴,而且被關,選戰就可以攻擊國民黨「貪腐牌」,等到羞辱夠了之後,再讓馬英九跟陳水扁一起特赦,因為如果只有特赦陳水扁,是沒有辦法得到社會共識跟支持的。

對此,周錫瑋呼籲,民進黨所有針對國民黨而來的策略,都可能讓國民黨無法抵抗,因此泛藍都要好好團結起來,才有可能重新站起來。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突然赴北檢,針對周刊報導3段不利他的關鍵錄音,提告邢泰釗、主任檢察官洩密,連平時都會出現的維安人員、轄區警局都來不及部屬。(圖/記者楊佩琪攝)

▲▼前總統馬英九突然赴北檢,針對周刊報導3段不利他的關鍵錄音,提告邢泰釗、主任檢察官洩密,連平時都會出現的維安人員、轄區警局都來不及部屬。(圖/記者楊佩琪攝)

洪秀柱則表示,蔡英文執政以來,經濟一蹶不振,外交方面也不斷敗退,文化根斷滅族,而「農田水利會組織通則」修正草案與稅改案逕付二讀,做了國民黨執政時期不敢的多數暴力。

洪秀柱坦言,國民黨身為主要在野黨,從中央黨部到地方,都還在喊團結,每次到基層,都會有人跟她反應,上面不夠團結,「這樣下面怎麼團結,問題很嚴重。」

洪秀柱表示,黨內認為選舉比什麼都重要,談到兩岸統一對選票不利,就避而不談,「難道為了勝選,連中心思想和核心道路都要放下」。她認為,這樣黨也永無翻身之地,黨是要追求國家統一的,而領導卻缺少指引正確道路的精神跟魄力。

▼前總統陳水扁。(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水扁。(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