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負評塞爆「半夜慘變殯儀館」 吳師傅滷味從Google消失!

▲店家資訊整個被移除。(圖/翻攝自Google Map)

▲店家資訊整個被移除。(圖/翻攝自Google Ma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墾丁滷味事件引起各界譁然,苦主們紛紛趁勢翻舊帳,其中「吳師傅滷味」被砲轟最慘,不但營業資訊遭瘋狂惡搞,甚至有數百網友洗負評給教訓;而店家疑似不堪鬧版,將整個商家資訊從Google下架。

先是一盤滷味920元,接著是4人吃6千、比龍蝦還貴,各方爆料讓輿論越演越烈。就有網友15日半夜發現,吳師傅滷味的營業類別被惡搞為殯儀館,早上又改成ATM,而且不斷有大量負評湧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屏東墾丁大街夜市。(圖/翻攝自屏東觀光旅遊網)

▲屏東墾丁大街夜市。(圖/翻攝自屏東觀光旅遊網)

後來店家疑似不堪惡搞,將商家資訊和網友評分全面撤下;而墾丁大街上其他店家則繼續遭到圍剿,包括墾丁ㄚ寶寶煙燻滷味、一品滷味等地標,同樣被負評洗爆,商品類別也變成ATM。

台灣Google辦公室回應,不清楚該案狀況,但若業主能證明自己是該店經營者、或是獲得授權代表,是可以將相關資訊修改並且刪除的;另外,除非商家違反官方訂定的規範,一般來說,Google是不會終止商家使用權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