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別再亂想了! 男友做這5個小動作=愛妳愛到死

情侶,兩性,接吻,擁抱。(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透過男朋友的5個小動作就知道他對妳用心多少。(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妳是否也納悶冷冷的冬天裡分手的情侶總是特別多,深怕自己就是下一個被提分手的受害者嗎?戀愛中的女生,無論年齡總是患得患失、不安全感爆發,容易情緒化,就怕另一半「不愛自己了」?對此,香港網站《新假期周刊》介紹,國外有網站分析如果男伴做了「這5個小動作」代表他真的愛妳,別再多想了!

1.不黏人但用行動表現
出社會後無法像學生時期一樣常常見面,甚至遠距離戀愛,但真心愛妳的他會想盡辦法讓妳感到安心,像是突然來接妳下班,或是把妳隨口說的話看得認真,這些都是在意妳的表現。

2.他的未來有妳
美國有兩所大學聯合研究發現,原來男生和女生一樣對結婚都充滿憧憬,研究集結近5200名21~65歲單身男性的意見,結果發現大部分男人很渴望能結婚,且比女生更希望能組織家庭和生小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情侶,男女,兩性,交往,男朋友,女朋友,男友,女友,約會,牽手,擁抱,浪漫(圖/取自pakutaso圖庫)
▲緊緊抱著妳超過6秒鐘也是表達愛意的方式。(圖/取自pakutaso圖庫)
 
3.擁抱妳超過6秒
美國兩性專家Patricia Love曾指出,男人有時不善溝通,最直接的就是和妳有身體接觸。所以她也建議每天和另一半擁抱至少6次,每次都要維持6秒以上,如此一來能激發體內分泌血清素,讓兩人更開心、享受,關係也更親密。

4.主動帶妳見家長
男人最怕麻煩!但若他願意帶妳和自己的家人吃飯,說明是種「認定妳」的表現!日本一項針對20~30歲男性的調查發現,男人雖然覺得帶另一半見家長讓女方壓力很大,但卻能拉近感情。

5.和妳爭執後會妥協
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心理學家Benjamin Karney,曾針對172對夫妻進行長達11年的研究,他發現任何一方願意犧牲自己的決定或選擇,那麼他們將擁有一段幸福且長久的婚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