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陷爛泥越掙扎越深 1歲拉布拉多幫消防員咬繩索救

1歲拉布拉多救主人。(圖/翻攝自Jake Atkins)

▲聰明的Otis立了大功。(圖/翻攝自Jake Atkins)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堪薩斯州男子Jake Atkins和朋友帶著1歲狗狗Otis到一個湖泊附近,2個大人卻陷進泥淖,消防員到場後也無法靠近,最後是將繩子綁在狗狗的身上充當「搜救犬」,才將2人拉上岸,而Otis「英勇救父」的故事也成為佳話。

巧克力色拉布拉多犬Otis經常跟爸爸出門,這次他們跟著朋友到了一座湖泊附近,2個大人走在前頭,卻越走越下沉,最後陷在爛泥巴中,越是掙扎就越下沉,最後他們打電話向消防隊求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岸邊的Otis等著救援到來,但是消防員只要踏進一步同樣下沉,沒辦法把人拉上來。Atkins向消防員喊著,「把繩子綁在Otis身上吧!」1歲的Otis嘴裡不僅咬著1條繩子,而是3條,牠邊游邊下沉,最後累得又哭又叫,終於順利將繩子送到主人和朋友身邊。

Otis不願意離開爸爸身邊,Atkins說,「牠推著我上岸,消防員走過來時,Otis馬上在我身邊走來走去。」勇敢的Otis沒有受過訓練,但是成功救了自己親愛的爸爸和爸爸的朋友,這讓Atkins非常驕傲。

關鍵字: 拉布拉多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