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辣交往4個月胖了! 「腫出嘴邊肉」現形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小A辣雖是男兒身,女裝扮相卻比真正的女人還要甜美9月初認愛黝黑型男王聖富,目前已經交往4個多月,感情雖然甜蜜,卻出現了一個煩惱,「幸福會肥是真的」,16日在Instagram曬出和男友的放閃照中,就被網友說:「臉真的變圓了!」

▲▼男友PO勾肩靠頭照放閃小A辣!(圖/翻攝自王聖富IG)

▲小A辣9月初認愛王聖富。(圖/翻攝自王聖富、小A辣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A辣9月初因拍攝MV而結識擔任臨時演員的王聖富,主動發動攻勢詢問「哪裡人?做什麼的?」瞬間點燃愛火,返回台北後相約吃飯、進而交往,交往至今已經滿4個月,儘管平常工作忙錄,仍會抽空約會逛街,16日難得在IG放閃,身穿黑T恤的男友體貼地微彎下腰,配合他的身高拍照。

▲▼小A辣交往4個月胖了!(圖/翻攝自小A辣IG)

▲▼小A辣交往4個月胖了4公斤。(圖/翻攝自小A辣IG)

▲▼小A辣交往4個月胖了!(圖/翻攝自小A辣IG)

掌鏡的小A辣透露,以前聽說會幸福肥,沒想到這件事情是真的,和王聖富在一起4個月,結果就默默胖了4公斤,仔細看照片就有網友發現,「臉圓圓的」、「臉變圓了」、「1個月1公斤」,相對於之前的瓜子臉,臉型稍微圓潤了一點,甚至還跑出一點嘴邊肉,但也有人安慰他:「這就是幸福的象徵啊!」

▲▼小A辣交往4個月胖了!(圖/翻攝自小A辣IG)

▲▼小A辣偶爾會和男友曬曬恩愛。(圖/翻攝自王聖富、小A辣IG)

▲▼小A辣交往4個月胖了!(圖/翻攝自小A辣IG)

正式交往後,小A辣和王聖富大多保持低調,多半PO出工作紀錄照,只不過一旦曬恩愛就會閃瞎眾人眼睛,像是之前一起去吃飯時,便對著鏡頭一同做出嘟嘴的情侶表情,男友也曾在IG悄悄告白,「目前沒辦法沒本事給你好的生活」,但重要的是「現在想給妳開心快樂的每一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