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班只有一個女生! 畢業照穿白紗「42名西裝男」追著搶婚

▲湖南信息學院電氣3班拍攝創意畢業照。(圖/翻攝自陸網)

▲湖南信息學院電氣3班拍攝創意畢業照。(圖/翻攝自陸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全班只有一個女生!湖南信息學院電氣3班學生共43人,只有1名女生,成為了班花,在畢業時拍了一組創意畢業照,班花穿著白紗,其他42名男生在後追著跑「搶婚」,放上網路後成為了熱門話題。

根據《瀟湘晨報》報導,湖南信息學院2015級電氣3班的班長透露,學系全名為「電氣自動化技術」,這一屆畢業的一共3班100多人裡只有2名女生,其中胡林是他們班唯一的女生,而這組畢業照拍攝於11日,讓她穿著婚紗,在一群黑西裝男的簇擁下,成為最亮眼的「嬌點」。

由於是電氣科系,男女比例一直都嚴重失衡。胡林也透露,其實一開始很排斥,感覺特別孤單,也不知道跟男生了什麼,但是班上同學都很照顧她,還陪她度過2個女生的節日,「那時真的被他們感動哭,很多女孩子都很羨慕,專屬我一個人的女生節」,久了也就習慣了。

看了報導之後,許多大陸網友也留言,「 哈哈 不敢翹課」、「 剛開始是國寶後來都是兄弟」、「有就不錯了,我全專業一個女生沒有」、「 班裡只有一個女生,那男生們都是護花使者,誰敢欺負」、「享受了公主般的待遇 」、「我好想當這個女生。然後班級的小哥哥隨便給我泡 哈哈哈哈哈」。

詳細影片請點選此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