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愛犬咬死? 22歲女出門遛狗亡 2鬥牛犬「守護」屍體

▲▼22歲妹遛狗反被寵物犬發狂咬死。(圖/翻攝自Bethany Stephens臉書)

▲22歲妹遛狗反被寵物犬發狂咬死。(圖/翻攝自Bethany Stephens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維吉尼亞州22歲的史蒂芬斯(Bethany Lynn Stephens)14日晚上出門遛狗後便毫無音訊。史蒂芬斯的爸爸出門尋找她的下落,2天後驚見女兒慘死在樹林中,身體多處被咬傷的痕跡,2隻比特鬥牛犬還默默在旁邊「守護」著屍體。史蒂芬斯疑似是被2隻比特鬥牛犬咬死,當地警長安格紐(Jim Agnew)說,「這是我40年執法生涯來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案件。」

綜合外媒報導,史蒂芬斯的父親先發現女兒所飼養的2隻鬥牛犬,接著發現鬥牛犬旁邊守著的「屍體」,竟然就是自己的女兒。據了解,史蒂芬斯很愛動物,養了2隻鬥牛犬已經很多年。安格紐表示,史蒂芬斯身材嬌小,只有155公分、體重約46公斤,2隻鬥牛犬加起來是她體重的兩倍,懷疑是鬥牛犬發狂咬死自己的主人。

根據現場所觀察的狀況,史蒂芬斯的喉嚨和臉部應該是最先遭受攻擊的部位,雙手也有防禦性傷口,「看來她先被撲倒在地,失去意識後被狗咬死」,死者頭部有創傷,但沒有發現被勒殺的痕跡,因此排除了被凶殺的可能。

但斯蒂芬斯的朋友芭芭拉(Barbara Norris)表示,2隻鬥牛犬從小便被史蒂芬斯養大,每晚都睡在同一張床上,根本不可能攻擊她。斯蒂芬斯的家人也不願留下這2隻狗,已要求相關單位進行安樂死。

▲▼22歲妹遛狗反被寵物犬發狂咬死。(圖/翻攝自Bethany Stephens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