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快舉起手!無名指比食指長 追「大奶細腰妹」高4成

▲男生的手,手指,手掌(圖/記者劉亭攝)

▲研究顯示,無名指比食指長的男性比較有男性魅力。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劉亭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男生們,快拿出你的手來看!波蘭最新一項研究顯示,男性手指的長短會影響追女友的成功率,當無名指長度長於食指時,比較容易追到「大奶細腰」的女性,而且成功率比一般人高出4倍。

克拉科夫亞捷隆大學(Jagiellonian University)醫學院研究人員探討「男性手指與女友的身材」的關聯,特地找50對已交往長時間的情侶來做研究;他們也發現當無名指比食指長的男性,女友身材普遍較「辣」,都有上圍豐滿、腰部纖細的特徵

滑鼠,指甲,手指。(圖/記者李佳蓉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研究人員指出,母親懷孕時,子宮內的男性賀爾蒙會影響到孩子手指長短,當男性在母親腹中睪酮(又稱睪固酮)較高的話,出生後會無名指較長,而且成年後也一般人更帶有男性魅力,比較容易吸引身材姣好的女生,成功的機率足足高了4倍

根據研究報告顯示,無名指長的男性不僅容易吸引到「大奶腰細」女性,而且對空間分析的能力比一般人佳;而無名指較短的男性則是在「語言領域」較強。

人類行為專家庫娜(Berenika Kuna)表示,在西方既定的文化中,女性的腰部與胸部是顯示女性繁殖能力的2大部位,男性才會特別注意,魅力佳的男性才會選擇大胸細腰的女性做為伴侶。

▼無名指長比較容易追到「大奶腰細」妹。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情侶、求愛、男女、擁抱。(圖/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