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汪星人開心玩你丟我撿 下秒雪球消失瘋狂轉圈:球呢?

▲▼汪與主開心玩你丟我撿 下秒雪球消失瘋狂轉圈:球呢?。(圖/Instagram annaedye)

▲跳起接球的Rufus。(圖/取自Instagram annaedye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主人跟毛孩之間最幸福的時刻就是陪伴彼此了。Instagram網友「annaedye」PO出一支影片,在鋪滿了白雪的戶外跟自家的狗狗「Rufus」玩起了接雪球的遊戲,汪星人覺得明明有咬到球,但卻找不到它的蹤影,急忙找球的模樣非常可愛。

 

Anna Dye(@annaedy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Rufus一屁股就坐在雪地上,眼睛非常專注地盯著主人手上的雪球,當主人問牠準備好了沒的時候,還興奮地叫了一聲表示已經萬全準備,接著主人就把手中的雪球拋出,汪汪雖然嘴巴有咬到,但因為雪球實在太脆弱,一下就消失不見,Rufus便不停地在地板上繞圈圈尋找自己的「獵物」。

影片雖然是11月初所上傳的,但近日被一些臉書知名粉絲專頁分享後,已有上萬人次的觀看點閱,網友也紛紛留言,「天啊!在地上一直繞圈圈的時候超可愛的。」、「哈哈哈,這隻狗狗也太傻太天真了吧!」、「好好喔,我也想要帶狗狗去玩雪。」、「牠這樣難道不會冷嗎?」

▼影片取自Instagram annaedye

 

Anna Dye(@annaedy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Instagramannaedy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