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男餵食近30隻獵豹 大貓可愛叫聲催促:我的肉肉呢?

▲▼2男餵食近30隻獵豹 大貓可愛叫聲催促:我的肉肉呢?。(圖/取自粉絲專頁Daily Picks and Flicks)

▲跳起搶時的獵豹。(圖/取自臉書粉絲專頁Daily Picks and Flicks,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獵豹是屬於貓科動物,所以常會有人戲稱牠們為大貓,不過獵豹本質上還是獵食者。臉書人氣粉絲專頁「Daily Picks and Flicks」5日時PO出一支影片,2名男子在草原上以生肉餵食將近30隻的獵豹,平常凶狠的獵豹不時的發出可愛的叫聲,等著肉肉到手,畫面非常壯觀。

影片中,2名男子站在綠色的箱子旁,在他們面前有著近30隻的獵豹,畫面非常的壯觀,接下來畫面右邊的男子從箱子裡拿出生肉來餵食,獵豹們都顯得十分開心,不停地發出興奮的叫聲,似乎是在催促人類動作快點,影片最後也看到「大貓」非常滿足的吃著肉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男餵食近30隻獵豹 大貓可愛叫聲催促:我的肉肉呢?。(圖/取自粉絲專頁Daily Picks and Flicks)

影片至今已有85萬人次瀏覽觀看,也有其他粉絲專頁轉發,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獵豹的叫聲真的好可愛!跟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這兩個男生也太勇敢了,是我一定直接先腿軟。」、「好險他們有準備足夠的肉,不然可能走不出來。」、「最後面吃東西的樣子也太滿足。」

▼影片取自臉書粉絲專頁Daily Picks and Flicks

Guys Feed 30 Cheetahs at Animal Sanctuary

Ever wonder what it looks like to feed 30 cheetahs?

Daily Picks and Flicks 貼上了 2017年12月4日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獵豹大貓Daily Picks and Flick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