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吃6千」比龍蝦貴! 吳師傅怒告...苦主出面啦

▲有網友稱以前4個人去吃滷味花了6000多元,鬧到要報警,最後殺價變4000元才圓滿和解,引發其他網友廣傳。(圖/翻攝自臉書)

▲有網友稱以前4個人去吃滷味花了6000多元,鬧到要報警,最後殺價變4000元才圓滿和解,引發其他網友廣傳。(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墾丁滷味「2盤1845元」引起外界高度關注,輿論越演越烈,日前更有網友留言表示,曾經4人一起去消費,結果吃了6000元,最後請警察到場才協調為4000元。店家吳姓負責人16日出面表示,網友指控不實,已到派出所對網友提出妨礙名譽告訴,而苦主也現身了。

吳師傅16日現身表示,日前發生的2盤滷味1845元,消費者當下並沒有提出異議,事後卻用一張圖跟發票砲轟;而網友提出的4人吃6千元更離譜,店裡從沒有發生這情況,因此決定提告,「我們摸著良心做,不會亂搞,希望網友提出證據,如果買6千,我10倍還給你嘛」。

▲墾丁滷味1盤920元…店家清點喊冤嗆告!女網友霸氣回:調監視器。(圖/翻攝臉書)

▲網友批2盤滷味1845元又不好吃,店家也曾要求拿出發票,最後被女網友打臉。(圖/翻攝自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留言的當事人出面表示,當時招牌還沒有標價,「那時候才高中,4個人吃6千,我們也不懂,店家就說80,你以為一隻80,但其實是一兩80,我們家裡做海產的,龍蝦一兩就是80元。」

此事件發酵之後,除了屏東縣消保官到墾丁稽查,墾丁社區發展協會也已成立「即時消費糾紛小組」,未來若再發生類似事件,可直接向協會反應或到派出所報案。墾丁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戴榮義說,針對這次滷味價格糾紛事件,可以讓墾丁攤商重新檢討執行細節,並不算壞事,他也強調,若接到申訴一定會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