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娘反擊了!色男遭「玉手爆蛋」揉奶淫笑3秒...縮頭慘叫

▲伴娘被襲胸,快速做出反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鬧伴娘醜聞連環爆,但最新流出的一個片段,一名伴娘遭到當眾襲胸後,沒有忍氣吞聲,而是一手拉住衣服,一手對著色狼的下體襲去,令色狼對天慘叫了一聲,隨後縮頭落跑。

從影片中可以發現,伴娘穿著相當正式,還特別打理過一頭亮麗的長髮,但下流的色狼卻直接把手往伴娘的胸口伸去,直接伸入伴娘禮服中大膽抓奶。被色狼這麼一偷襲,伴娘嚇了一大跳,馬上一手護住自己的胸部,一手試圖揮開色狼的大手。

▼色狼淫笑摸奶,表情享受。

▲伴娘的霸氣反擊!色男大膽摸奶 慘遭「快手爆蛋」縮頭慘叫。(圖/翻攝秒拍)

見反抗沒有奏效,伴娘的手突然一掃,精準擊中色狼的下體,色狼連忙縮了一下,發出哀號聲,另一手也失去力氣,被伴娘揮開。接著伴郎只好自己站起來離去,表情落寞,不知是身體受傷了,還是自尊受傷了,伴娘則在旁拉著內衣、禮服,整理被弄得凌亂不堪的儀容。

由於伴娘的舉動相當機靈,不少女網友看完後都大大讚賞,甚至有人直呼痛快,「這種渣男,就該被捏爆啦!」「打的好,不過打的不夠狠,直接做成蛋花湯就是了!」「各位女孩子,同意給這對蛋蛋一個大巴掌嗎?」男網友也看不下去,認為色狼活該,「我是男生,看得出來這很痛,但是他不對在先!」「只打一下太少了,還要告他,讓他接受法律制裁。」「男方的朋友素質也太差了,伴娘真可憐。」

▼伴娘暴怒反擊,色狼對天哀叫。

▲伴娘的霸氣反擊!色男大膽摸奶 慘遭「快手爆蛋」縮頭慘叫。(圖/翻攝秒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