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海龜遭釣線纏身...頭不能動!暖心海豹助脫困 網友狂讚

▲▼ 美國夏威夷海岸有隻海龜遭釣魚線纏身,海豹助牠脫困好溫馨,狂吸12萬網友按讚。(圖/翻攝自Instagram/bjkvideoproduction)

▲ 海豹幫助海龜脫困超有愛。(圖/翻攝自Instagram/bjkvideoproductio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一隻海龜在美國夏威夷海岸自在游泳時,不慎被釣魚線纏身,結果一隻海豹從背後抱住牠、耐心地試圖用嘴巴協助牠脫困,總共歷經約20分鐘。而這個過程全被62歲攝影師貝亞特(Beat Korner)給拍了下來、上傳Instagram,感動12萬網友。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事發地點在夏威夷茂宜島奧洛瓦盧海灘(Olowalu Beach)附近一處淺海。根據貝亞特的說法,當時這隻海龜正在攝食綠藻和綠色雜草,但前腳、嘴巴卻不小心被釣魚線纏住,導致頭部無法動彈。此時,這隻年約3歲的夏威夷僧海豹(Hawaiian Monk Seal)發現異狀後,從背後抱住海龜,並將腳輕輕搭在牠身上、用嘴巴啃食釣魚線。貝亞特表示,這中間的過程十分平靜,「當時海龜正在游泳,似乎不介意海豹趴在背上」,且牠也沒有做出任何掙扎或反抗的動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照片上傳網路之後,目前已吸引超過12萬網友按「愛心」深表感動。網友紛紛表示,「這張照片真是不可置信!期待未來能看到更多很棒的照片」、「太不可思議了」、「喜歡這個和平相遇時刻」、「我還以為這是一幅畫」。對於網友的熱烈回響,他也發文回應,感謝外界支持。

關鍵字: 海龜海豹釣魚線潛水攝影Olowalu Beach夏威夷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