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伴娘遭10男脫裙褻玩 奪門逃跑被擋哭「結婚的又不是我」

▲2伴娘遭10男脫衣猥褻 奪門逃跑被擋「結婚的又不是我!」。(圖/翻攝微博)

▲伴娘被多人壓在床上,只能拚命掙扎。(圖/翻攝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對岸「鬧伴娘」風波不斷,近日又有一段影片流出,2名身穿吊帶洋裝的伴娘在小房間內遭10多名色男脫衣,她們多次出聲喝斥,想逃出房間,但都被擋了回去。最讓人生氣的是,2名伴娘們都已經跪地哭了出來,一群色男竟還伸手亂摸吃豆腐,並責怪伴娘搞不清楚狀況,「我們這裡結婚都這樣,妳有病吧?解下褲腰帶!」

影片的一開始,短髮的伴娘就被3名色男壓在床上,接著3雙手就伸入了她的裙底,打算硬把她的內褲脫掉。期間短髮女不斷掙扎,衣褲並沒有被脫掉,但色男們反而怒了,大罵伴娘不識相,「裝純囉?」「我們這裡結婚都這樣!」「妳有病呀?」「解下褲腰帶!」

好不容易掙脫開來,短髮女生氣大罵,「又不是我結婚!」「走開!」「討厭呀!」「再這樣我報警了!」可一群色男根本不怕,大膽伸手亂摸、亂抱,要求伴娘自行脫掉內褲,並將小房間的出口擋住,逼得2女跪在地上哭了出來後,竟還笑著說,「聽話,來,讓哥哥抱抱!」

幸好最後長輩出面,2名伴娘才沒有受到更進一步的傷害,而隨著影片曝光,許多人也反省起「鬧伴娘」這樣極具爭議的習俗,「這明顯就是猥褻、強制,習俗不應做為性犯罪的藉口!」「婚禮是為了祝福新人,還是摧殘其他少女?」「這些人參加婚禮就是為了逞獸慾吧?」「說真的,看完影片以後,我還真不敢當伴娘了!」

▼2女最後都跪著哭了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