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少女狂盧想請假 母切肉刀爆頭…幫換校服棄屍雪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烏克蘭克洛佩夫尼茨基(Kropyvnytskyi)12歲少女多布羅爾,日前覺得非常疲倦想請假在家休息,但35歲的母親不准,她不放棄繼續央求,沒想到這個舉動卻激怒母親,最後慘遭切肉刀砍頭致死。

綜合外媒報導,多布羅爾(Kateryna Dobrodiy)在案發當天因為疲倦不想上學,一大早就走進廚房向母親詢問能不能留在家裡,第一次雖然遭到拒絕,但她不死心繼續盧。大概是女兒不停詢問的舉動太過煩人,35歲的母親奧萊娜(Olena)一氣之下抄起一旁的切肉刀,直接就往女兒頭上砍去。

▲少女表示砍掉的手指要獻給撒旦。(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萊娜砍死自己的女兒,還幫遺體換上校服再開車棄屍。(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更誇張的是,等到奧萊娜回神時,多布羅爾已經倒臥在血泊之中,沒有生命跡象,她為了掩飾犯罪,趕忙替女兒換上學校的制服,並塞進車子裡載到城郊一個偏僻的地方棄屍,回到家後馬上清理血跡,並在晚上打電話報警謊稱女兒失蹤。

當地警方經過5天搜索總算在冰天雪地裡找到多布羅爾的遺體,當時她側躺倒臥在草叢裡,身上已經覆蓋一層白雪。由於多布羅爾陳屍的地點距離住家約3.1英里(4.9公里),警方調閱附近路口的監視器畫面過濾,赫然發現奧萊娜當天有開車經過該路段,隨後果然在母親的車上採到死者的血跡。

奧萊娜雖然聲稱有精神病史,且經常接受精神治療,但事後仍被依涉嫌謀殺逮捕。多布羅爾的祖母得知消息嚇了一跳,驚訝直說,「我不明白,前一天孫女才問她(奧萊娜)能不能待在家裡,她還說可以的。」沒想到只隔了一天就翻臉,甚至狠心殺害孫女。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