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跑8公里索價43萬! 網諷:這個收費是私人飛機吧

▲▼「天價Uber」8公里搭20分鐘就要43萬。(圖/翻攝自推特)

▲「天價Uber」,8公里搭20分鐘就要價43萬。(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男子薩拉瑪(Hisham Salama)8日在多倫多坐Uber去醫院探望朋友,總共才坐了8公里約20分鐘的車程,不料應用程式顯示收費卻要價18518.5加元(約台幣43萬元)。他一開始也只是一笑置之,淡定地以為只是系統錯誤而已,不料20分鐘後再查看信用卡紀錄,才發現真的被扣了這筆「天價費用」。

薩拉瑪立刻打電話給Uber,但客服聲稱在查明了起點、終點及乘坐時間後,得出的收費是正確無誤的。薩拉馬只好在推特發文,尋求其他網友的協助。不少網友看後也覺得太誇張,「這個收費是私人飛機吧?」

幸好Uber再調查後發現是系統出錯,向薩拉瑪退還全額,還送他150加元(約台幣3500元)的乘車卷作為賠償。Uber官方向加拿大媒體解釋,應該是司機在輸入資料時出錯所致。Uber 表示他們有既定程序防止類似情況發生,但暫時不知道哪裡出錯,正進行深入調查。

▼ Uber誤收客人巨額費用。(圖/路透社)

▲▼ Uber「沒企業責任」,英國停發營業執照。(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