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吉爾走在「科技思維尖端」 埋藏不明飛行物真相50年!

▲▼前英國首相邱吉爾抽雪茄歷史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邱吉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關於外星人的問題,數百年來都有人不斷推測,人類並非宇宙中唯一生物,然而英國前首相邱吉爾也是如此,甚至在當時戰火連天的時代,他仍不忘思考這樣的問題,其中還在1939年所寫的文章中提到:「人類在宇宙中孤獨存在嗎?」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前首相邱吉爾曾經探討過外星人是否存在的議題,他認為人類並非宇宙中唯一的生命體,並透過生命的定義、條件,接著推理到太陽系可能存在其他生命。天文物理學家馬里奧•利維奧(Mario Livio)表示,「就算邱吉爾並沒有掌握所有知識,但他藉著科學家的邏輯思考,不斷的探索這個問題。」

邱吉爾在文中提到,在廣大的宇宙中,地球上人的生命不應該是唯一,「「哺育和繁殖」的能力的才是生命,」更強調水的意義,有水的地方極有可能有生命的存在。在邱吉爾時代,科學界還沒有發現太陽系有行星,但邱吉爾已經在文章中表示,可能有其他行星,而且「行星的大小恰好可以維持液態水以及形成某種形式的大氣」。邱吉爾的推斷在1990年後得到了印證,科學家發現太陽系以外有大量的行星,2009年發射的開普勒宇宙太空實驗室發現,銀河系可能有多達10億個和地球大小相近的行星,以適當的距離,圍繞著同太陽大小相彷的恆星旋轉。

其中邱吉爾還曾經勒令皇家空軍,因為疑似見到不明飛行物的訊息,保密50年,以免引發大恐慌;此外邱吉爾還是第一位聘任科學顧問的首相。1924年邱吉爾發表一篇文章推測未來將會隨著科技進步,人類將發明一種殺傷力極大的武器足以摧毀一個小城鎮,而原子彈的發明也印證了這一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