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小巨蛋「公布新身分!」 全場大喊…讓她激動哽咽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楊丞琳16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青春住了誰》巡迴演唱會,以一首《年輪說》登場,直接從小巨蛋頂端的15公尺高透明光柱電梯出場。此外,楊丞琳也公布了自己的新身分「演唱會總策畫」,讓全場歌迷尖叫連連,一起回到那段春春歲月,因為在場上萬歌迷的青春,都住著楊丞琳。

楊丞琳演唱會總製作成本高達3000萬,舞台耗資1個月工時訂製而成,總重量高達20公噸,如同青春這棵大樹般,沉著、堅硬地支撐著天地間每一段故事跟記憶,透明的電梯就像樹幹一般,是回憶的家,代表丞琳將自己完全敞開,楊丞琳從高空開場後,接著演唱多首經典歌曲,包含《年輪說》、《仰望》、《點水》、《青春住了誰》等歌曲。

▲▼楊丞琳(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小巨蛋開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楊丞琳(圖/記者張一中攝)

楊丞琳從電梯裡開心向歌迷打招呼,「我可以出來了嗎,我覺得後面朋友叫純粹是因為很不爽,覺得我什麼時候轉過來,歡迎大家來到青春住了誰,你們青春住了誰?」全場大喊楊丞琳,讓楊丞琳差點激動落淚。此外,演唱會一開始,楊丞琳就在LED牆上公布自己的新身分,掛了「總策畫」,她則在開場時開玩笑表示,「我是總策劃,不滿意就衝著我來,但你們還是得愛我,因為我住在你們的心裡。」

楊丞琳第三次站上小巨蛋,而這次也是離開前公司後,獨立策劃這一切,這也讓楊丞琳特別感動,「這是我第3次在小巨蛋開唱,今天緊張程度是我從前的一半,以往自己像機器,想準備把東西做好,但這場演唱會我從無到有,和過去的演唱會特別不一樣,當然也可能是老了。這是我第一次辦四面台,我交待我導演,因為我粉絲很有個性,因為通常粉絲的個性跟藝人有點像。」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楊丞琳大跳現代舞。(圖/記者張一中攝)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楊丞琳對歌迷滿是感謝,更感謝他們18年來的陪伴,「我覺得我是一個越有很多感覺,越會詞窮的人,所以我是滿滿的感動感謝,今天你們都到了,你們為了我、為了青春,來到這裡,希望今天大家都可以唱得盡興、聽得開心。」

多年沒跳舞的楊丞琳,這次為了演唱會再次跳舞,「確實我已經沒跳舞很久了,要放棄自己一個很喜歡的東西很不容易,我3歲就開始跳舞,舞蹈在我生命中佔有很重要的位置,後來專輯裡面完全沒有舞曲,是因為我真的沒空,我唱歌、主持節目、演戲,大家應該常常聽我在抱怨,關於我多重身分,會被忽略本質,為了讓你們聽到我的聲音,我從仰望開始就不跳舞到現在,但我這把老骨頭了,還是要獻給你們我的舞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