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寒流就要賴床!霸氣「柴哥」腿開開 把拔被萌到:想一起睡

▲這就是哥的豪邁! 4個月大柴柴不藏私「掀肚」大公開。(圖/網友言慶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你在看我嗎?(圖/網友言慶授權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什麼是豪邁?讓哥來告訴你!網友言慶日前在臉書社團「毛起來PK」中上傳一段柴柴「歐巴」逗趣翻肚的姿勢,並搞笑發文表示,這姿勢讓人看了舒服到也想進去一起「ㄎㄟˋ修」。四腳朝天、眼神朦朧得躺在狗窩裡面的歐巴是一隻才剛滿四個月的柴柴,但卻以渾身充滿搞笑細胞。

影片中看到歐巴一臉舒適的仰躺在自己的狗窩中,好像在對主人說,「把拔!要不要進來跟我一起躺啊?我旁邊還有一個位置?」讓剛上完廁所回來看到這討喜畫面的言慶,趕緊將此畫面錄下留做紀念。豪邁歸豪邁,歐巴其實是一隻乖巧的小柴柴,不會隨便亂叫也不會調皮搗蛋,更身兼家中的開心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一PO出,網友紛紛被此萌樣給吸引,直呼「連躺著都能賣萌讚喔」、「為什麼柴柴的睡姿都這麼難看呀XD」、「看了超療癒」、「超級無敵可愛!」。四個月大就如此不計形象」,可見歐巴也是隻要往諧星柴柴界發展的明日之星了!」

▲這就是哥的豪邁! 4個月大柴柴不藏私「掀肚」大公開。(圖/網友顏言慶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拜託~要當網美我也是很可以的!

▲這就是哥的豪邁! 4個月大柴柴不藏私「掀肚」大公開。(圖/網友顏言慶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金窩銀窩都比不過我的窩~汪。

▼影片由網友言慶授權提供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犬豪邁掀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