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等很久欸!門都還沒有打開 阿金鼻子擠出來:我想妳了~

等很久欸!門都還沒有打開 阿金鼻子擠出來:我想妳了~(圖/翻攝自Instagram:englishgoldenkobe)

▲想捏捏嘴邊肉。(圖/翻攝自Instagram:englishgoldenkobe)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對寵物來說,你就是牠們的全世界」這句話應該大家都聽膩了,但卻是千真萬確的事情。美國波士頓一隻可愛的黃金獵犬Kobe和家人感情相當融洽,個性隨和的牠就算被穿上各種衣服也不會抵抗,反而很認分地配合演出情境劇。而對牠來說,每天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迎接回到家的爸爸媽媽,整個鼻子都擠出來了,瞇著眼睛撒嬌的模樣超可愛。

影片被粉絲專頁LADbible分享之後,短短幾天已經累積548萬次觀看、15萬人按讚、3.8萬次分享,討論更是熱烈,「可愛的小鼻子」、「雖然家裡常常被狗弄成戰場,但每天回家都會被萌一臉鼻血」、「阿金真的是非常溫和的狗!」、「卡在門縫撒嬌真的太可愛了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養毛小孩的都會非常有感觸,無論一整天受了多少氣、累積了哪些負面的情緒,只要回家開門看到孩子們這麼開心迎接自己的畫面,幾乎沒有不融化的,療癒能力可以說是百分之百。比起人類,動物想要的真的很簡單,「你給了牠一頓餐、一碗水,就算不是那麼美味,但牠們仍舊心存感激而滿足。」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Kobe(@englishgoldenkobe)分享的貼文 張貼

關鍵字: 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