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13萬!面試要求示範「潛規則」 女大生當場脫衣

▲▼女大畢業生脫衣面試。(圖/翻攝自微博/飛牛錄客)

▲女大畢業生被要求脫衣,觀察身材有無勻稱。(圖/翻攝自微博/飛牛錄客,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飛牛錄客」頻道先前上傳一段測試影片,只見主持人假扮成老闆,要應徵私人助理,條件包含一些「潛規則」,像是陪客戶喝酒、開房間等,月薪3萬到5萬人民幣起跳。其中一名剛畢業的女大生聽到價錢後願意任職,當被要求脫衣服後,也馬上照做,不過隨即發現是場測試,讓她暴怒甩錢大嗆「有錢了不起啊!」

影片中,假老闆先跟穿著白色上衣的女生寒暄,並要求對方做他的私人助理,「打個比方,陪客戶喝酒啊!包括我喝醉了,你可能跟我開個房間。」起初,女生還有些猶豫,想再考慮一下,但被老闆強力說服後,也願意嘗試。

▲▼女大畢業生脫衣面試。(圖/翻攝自微博/飛牛錄客)

▲大叔還伸手碰觸女生肩膀,進行交涉。

假老闆確認女方的意願後,也開出價碼,要先給她3萬人民幣(約台幣13萬)的月薪,「其實我錢都準備好了,就看有沒有合適的人。」女生接下老闆一大疊的鈔票後,也說「那我就試試吧!」之後,她應老闆想檢查身材的需求,站了起來,還打算脫下上衣。

不過,衣服還沒褪去,假老闆就馬上阻止,稱這只是一個測試,還要女方把錢留下,「全是假的,不好意思。」女生發現是場騙局後,大怒起身,還把錢摔在地上,「誰要你的錢?有錢了不起啊?神經病!」

▲▼女大畢業生脫衣面試。(圖/翻攝自微博/飛牛錄客)

▲發現是測試影片後,生氣離場。

其實,這段影片旨在提醒剛畢業的女大生,遇到類似的職場潛規則,要懂得拒絕,「不要為了追求高收入而丟掉自己的尊嚴。」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覺得特別難過」、「找工作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陷阱。」

點此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