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女大生用tinder賣檯燈:非誠勿擾!訊息多到回不完

▲▼18歲正妹用tinder賣檯燈。(圖/翻攝自AlineLaReine_ Twitter)

▲艾琳靈機一動,用tinder來賣檯燈,沒想到收到許多回覆訊息。(圖/翻攝自AlineLaReine_ Twitter,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的18歲女大生艾琳(Aline)因為好奇下載了Tinder,某天跟表哥出門閒晃時,突然靈機一動,「怎麼不在上面賣東西?」因此幫一台檯燈創建了個人檔案,沒想到收到許多爆笑回覆。

交友軟體已成了時下年輕人拓展交友圈的方式之一,為了讓網友對自己有基本的認識,大部分人都會在上面洋洋灑灑寫下關於自己的興趣、性向、人格特質等。根據《buzzfeed》報導,就讀紐約州立大學奧斯威格分校(Oswego University)的艾琳過去曾下載過Tinder,但從來沒有認真的想要在上面找約會對象過,只會拿來跟陌生人聊天,或者看看誰跟她配對。她在5、6個月前交了男友,於是也刪掉了Tinder。

某天,艾琳跟表哥在四處閒晃時,表哥非常慷慨的送了她一台檯燈,但她一點都不想要,在想著該怎麼脫手時突然靈機一動,「我為什麼不把檯燈放到Tinder上賣?」於是她幫檯燈創了一個個人帳號,並在個人簡介上寫著,「我沒有想要找約砲對象,我只是想來賣掉我的檯燈,認真想買的人再回覆我喔」。

▲▼18歲正妹用tinder賣檯燈。(圖/翻攝自AlineLaReine_ Twitter)

▲艾琳收到各式各樣的回覆。

讓她吃驚的是,艾琳竟然收到許多回應,手機整天響個不停,不少人認為她很有趣,有人甚至願意以125美元(約新台幣3743元)來買下檯燈,不過要求要跟她親自見面,還有男生認真的對她表示「你跟其他女孩不一樣」。她把好笑的對話貼在Twitter上,很快的也在網路上爆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