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學大谷翔平究極指叉球 火腿洋投馬汀回大聯盟秘密武器

▲遊騎兵簽下從日職歸國的馬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遊騎兵簽下從日職歸國的馬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從火腿轉戰遊騎兵的投手馬汀(Chris Martin)睽違2年回到美職直呼美夢成真,他還帶了大谷翔平傳授的快速指叉球,要在大聯盟展露出來。

遊騎兵以2年400萬美元網羅馬汀,馬汀回到故鄉德州,難掩興奮之情,他談到從小就是看遊騎兵「三振王」萊恩(Nolan Ryan)的比賽長大,是忠實的遊騎兵球迷,對於明年球季將在這裡待整季對他來說是相當驚奇的經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汀2014年起曾效力洛磯與洋基,拿下0勝2敗的成績,他在洋基時期曾請教田中將大投球,不過在他效力火腿期間,又學大谷翔平的快速指叉球,而且更具威力。

馬汀問大谷翔平投指叉球的秘訣,大谷翔平也不藏私地告訴他,馬汀隨即與捕手搭配,試丟幾球,之後的比賽他就運用上這個技巧,讓打者揮了空棒,因此帶來信心,他表示,到大聯盟會繼續使用這顆球。

大聯盟會投快速指叉球的投手很少,是日籍投手轉戰大聯盟的主要武器,未來可關注馬汀會如何使用這顆球來對付大聯盟的打者。

關鍵字: 馬汀火腿大谷翔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