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喝喜酒「有禮貌穿搭」被讚爆! 薄紗微透酥胸激美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吳姍儒(Sandy)憑藉著機智反應,逐漸在主持界站穩腳步,高「衣」Q也是許多女網友學習穿搭的模範。她近日撥空參加好姐妹的婚禮,穿著一件胸前透膚亮片上衣、搭配杏色紗裙,不會過於曝露到搶盡閨蜜風采的穿搭,也讓網友稱讚:「很有禮貌!」

▲▼Sandy喝喜酒「有禮貌穿搭」被讚爆(圖/翻攝自Sandy臉書)

▲Sandy氣質清新甜美。(圖/翻攝自Sandy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中,可以看到吳姍儒開心地牽著好姐妹的手跳舞,她當天換上一件薄紗透膚上衣,胸前綴滿花草、星星圖案的亮片,為了避免過於曝露,還內搭了一件白色抹胸,微微透出酥胸,展現若隱若現的美感,下半身同樣搭配柔色調的長裙,柔軟的杏色布料隨著她的擺動搖曳,散發出浪滿的小女人氣息。

▲▼Sandy喝喜酒「有禮貌穿搭」被讚爆(圖/翻攝自Sandy臉書)

▲Sandy喝喜酒的穿搭,有種若隱若現的美感。(圖/翻攝自Sandy臉書)

貼心的吳姍儒並沒有讓素人好姐妹露面,而是在臉書發文祝福,並紀錄下姐妹淘相遇、相處的過程,她透露第一眼看到對方是某次生物課上,「妳背著巨大無比的粉色書包衝進教室,我實在沒想過你會成為我最愛的妹妹兼朋友」,一起度過了熬夜寫報告、聊天打麻將、吃宵夜的日子,每個片刻都讓她難以忘懷。

▲▼Sandy喝喜酒「有禮貌穿搭」被讚爆(圖/翻攝自Sandy臉書)

▲事實上,Sandy不久前才穿著這套衣服亮相,因此有網友猜測,可能是在同一天參加婚禮。(圖/翻攝自Sandy臉書)

看著好姐妹和另一半站在台上,吳姍儒有感而發地說:「我很喜歡有個大高個兒擁抱親吻妳,我愛妳,很高興他更愛妳」,姐妹倆在婚宴上看似開心跳舞,但其實「每一刻我都在憋著不哭」,由衷希望姐妹淘能永遠幸福知足。

▲▼Sandy喝喜酒「有禮貌穿搭」被讚爆(圖/翻攝自Sandy臉書)

▲Sandy感性祝福好姐妹。(圖/翻攝自Sandy臉書)

Sandy臉書全文:

妳背著巨大無比的粉色書包,
衝進生物課教室的那天,
我實在沒想過你會成為我最愛的妹妹兼朋友。
妳大笑的樣子像是永遠與昨日明日都無關一般,
只有當下的快樂放到最大。
妳那些抿嘴竊笑思考的俏皮表情我都收在口袋裡,
直到妳結婚這天⋯一一拿出來比對。
噢親愛的,妳長大了,
妳的臉上滿是勇敢堅強還有超級可愛的緊張。
我們一起熬夜讀書寫報告,
熬夜烤蛋糕麵包,熬夜聊天打麻將,
熬夜織圍巾,熬夜衝去中國城吃宵夜。
直到我們發現熬夜真的在過了些年紀之後,
怎麼睡都補不回來。
妳站在台上,他盯著妳,
我很喜歡有個大高個兒擁抱親吻妳,
也很喜歡他傻里傻氣地用破爛中文擠出聰明的道理。
我愛妳,很高興他更愛妳。
We danced on your wedding day.
每一刻我都在憋著不哭,
祝妳幸福,祝妳永遠滿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