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春撒嬌兒子:我愛你! Jasper冷回「我在看電視」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陳小春帶Jasper(小小春)上《爸爸去哪兒5》後,呆萌可愛的兒子廣受喜愛,可惜目前節目已經結束,他們夫妻倆也要粉絲「忘了小小春吧!」日前他接受「樂魚視頻」訪問,學起兒子在家對自己、應采兒和外公說話的差別,神複製的模樣超爆笑。

▲▼Jasper新髮型帥炸,慶《爸爸5》完結一口氣乾杯。(圖/翻攝《爸爸去哪兒》微博)

▲陳小春和Jasper一起上節目後廣受歡迎。(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小春15日接受「樂魚視頻」訪問談熱搜,模仿Jasper在家對自己、應采兒和外公的態度,他在家如果只要說「Jasper」,對方只會轉個頭看一眼,下個指令「Say Hi~」就真的只得到一個「Hi~」的反應,甚至激情告白「I Love You」時,被回一句:「Daddy. 我在看電視。」但只要小小春看見外公還是媽咪的時候,都會興奮地搖頭晃腦喊著:「公公~媽咪~公公~媽咪~」超反差的反應笑翻觀眾。

▲陳小春模仿Jasper。(圖/翻攝自秒拍)

▲陳小春模仿Jasper。(圖/翻攝自秒拍)

另外,陳小春在這次影片中也偷偷放閃了一下,被問到「應采兒生活中最預言家體質的一次預言」,他一臉淡定地說:「她說我會跟她長命百歲,到目前為止都滿準的。」說到這裡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出來,對老婆的寵愛真的是從眼神就能看出,被問到能否接受「應采兒想要拍激情戲」,毫不猶豫的秒回「沒戲!」果然是既溫柔又霸道的小春哥。

▲陳小春模仿Jasper。(圖/翻攝自秒拍)

▲陳小春不准應采兒拍激情戲。(圖/翻攝自秒拍)

之前應采兒曾透露Jasper在《爸爸》時,吃番茄炒蛋吃到怕了,就是因為陳小春拿手菜就是「番茄炒蛋」,他還驕傲地敘述自己的作菜方法,「先煮蛋,拿開,再放番茄,拿開,一起煮、煮、煮,灑些蔥在上面,夠了!」超快速的步驟讓人看了忍不住噗疵一笑,但其實他自己也知道廚藝並不是很好,只是這次和應采兒一起上《三個院子》進步了很多,要大家敬請期待。

►想看陳小春完整訪問影片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