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忙一天回家見「水槽堆滿髒碗」 人妻爆氣...網一面倒支持

▲全家人吃完,就把碗筷全丟給她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全家人吃完,就把碗筷全丟給她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一幕,相信媽媽們應該不陌生!一名人妻下班回家,發現廚房水槽堆滿用過的碗筷,就是沒人肯洗,忙碌一天的她瞬間理智線全斷,怒道「我不是菲傭好嗎?」對此,網友一面倒建議她不要洗,直說「丟著吧」、「看到這個火都上來了」。

這名人妻昨晚回到家,發現晚餐吃完的碗筷都擺著沒人要洗,而她上全天班,從早忙到晚還得處理這堆,忍不住上「爆怨公社」po文發洩,「看到這一幕真的傻眼,淦淦淦...才幾個碗也不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妻表示,家裡除了老公外,婆婆還有他姊姊妹妹都在,但沒有一個人肯動手,不禁搖頭嘆,「請不要當這裡是飯店,我不是菲傭好嗎?

泛黃水槽,及大大小小的碗盤餐具,讓許多媽媽超有同感,紛紛回「之前在家,覺得上面都貼滿了『媳婦洗』的標籤,也是一家子人哦,還會有菇類拿著用過的碗跟我說,就交給妳囉」、「不錯了,我家的是吃完放桌上,等我半夜下班一起收去洗和倒廚餘」、「我在我老公家5年,都這樣」。

而網友們也全都站在她這邊,直呼「不要洗,看她們要放多久」、「自己吃的自己洗」、「不要洗呀!直接回房間洗澡休息了」、「當作沒看到,因為只要妳做了,他們會變更習慣,反正丟著就有人洗」、「入境隨俗,不洗我也跟著不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