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正妹公關載友拒檢飆速逃3公里 派出所前過彎自摔GG

▲▼正妹酒駕遭警攔檢不停,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正妹酒駕遭警攔檢不停,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在酒吧當女公關的連姓正妹今天凌晨騎車載好友外出,途中行經成功與民生二路口時闖紅燈,剛好被巡邏員警發現,趕緊鳴笛示意停車受檢,但她卻是加速逃逸,逃逸3公里在成功四維路口轉彎時,疑因轉彎幅度過大,不慎自摔倒地,恰巧一旁就是派出所,就被大批警力包圍並上銬逮捕。

警方調查發現,凌晨3時09分許巡邏警組於轄區成功一路與民生二路口處東向西慢車道察覺機車闖紅燈左轉,由成功一路北向南直行,由於明顯違規且車速不慢,立即決定攔查。

不料25歲的連女竟不停車,反而加速逃逸,途中不斷出現闖紅燈、逆向等違規,警方尾隨其後以行車紀錄器蒐證違規行為,一路追逐至成功一路與四維四路口處慢車道時,連女因為車速快、轉彎幅度過大,緊急煞車後自己重心不穩原地倒車。

連女自摔地點剛好就是成功派出所旁邊,值班警員聽到警車鳴笛聲,紛紛衝出協助抓人,而連女和友人身上飄出濃厚酒味,倒地後相當幸運只受輕微擦傷,但酒測值達0.36毫克,經現場告知三項權利後,被上銬逮捕帶返所依公共危險案偵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正妹酒駕遭警攔檢不停,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