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訓教練想談「感天動地」的戀愛 女學員嚇慘:好噁心

▲▼教練要求邊學車邊談戀?女學員:好噁心。(圖/翻攝自梨視頻)

▲駕訓班教練要求「邊練車邊談戀愛」。(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長沙年少女小麗(化名)近日想報名駕訓班學開車,不料才繳完學費沒幾天,胡姓教練便在微信上對她說「我要教會你,親手」、「在教會你的同時,和你談場戀愛」、「不求轟轟烈烈,只要感天動地。」

根據陸媒報導,小麗在駕訓班先繳了3410元人民幣的學費,出於方便討論上課進度,便和胡教練互換了微信。但胡教練突然把自己深情唱歌的影片傳給小麗還說「一般人我都會照顧好,何況你是我怦然心動的存在」,令小麗感到被語言騷擾,不知道如何是好。一方面怕直接拒絕教練對以後練車會有影響,但更怕繼續待在胡教練的駕訓班會有進一步的事情發生。

小麗15日決定向駕訓班申請退費,同時還打給胡教練問為甚麼要騷擾自己,對方竟然說「不懂你意思,不知道你在說甚麼」,完全否認小麗的說詞。

駕訓班校長周遊看了小麗手機的微信對話後表示,胡教練的所作所為的確不妥。將會針對小麗的遭遇將展開調查,並對涉事教練嚴正處理。

▲▼教練要求邊學車邊談戀?女學員:好噁心。(圖/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