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性侵逃家高中妹 女友全程觀看:你就配合一下!

▲▼女高中生,女學生,制服,校園生活。(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女高中生逃家遭性侵。(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17歲的少女小美〈化名〉今年9月逃家後,北上投靠沈姓女網友,2人一起遊玩,並借住在沈女的張姓男友住處,沒想到,張男竟夥同女友設局灌醉小美,再藉機性侵得逞!令人氣憤的是,當時沈女全程在一旁冷眼觀看,還說「他想這樣我也沒辦法,你就配合一下」。

小美借住張男家時,常常被搭訕,但因無處可去只好隱忍,沒想到卻因此遭到設局。張男直接在女友面前,對已喝醉的小美上下其手,小美驚醒後嚇得向沈女求助,但對方竟說,「這又沒甚麼,不用抵抗了!」還威脅不得張揚。

據《蘋果日報》報導,小美事後嚇得連夜搭車返家,家人看到她情緒不正常,追問下才得知她竟遭人性侵,趕緊驗傷並報警提告。警方日前將張男及沈女傳喚到案說明,但張男卻矢口否認性侵犯行,沈女也是一概否認,2人訊後仍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