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皮壽司一盒200!永和名店「請你吃」卻全算錢 老闆娘:我老了

▲女網友到永和樂華夜市吃飯,卻傻傻地被店家坑了。(圖/女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女網友到永和樂華夜市吃飯,卻傻傻地被店家坑了。(圖/女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記者劉亭/採訪報導

墾丁滷味一盤920元,引起了高度憤慨。一位女網友到永和樂華夜市用餐時,本來以為老闆娘人很好,一直說請客送東西上來,不給人拒絕,最後結帳時卻發現,其實都要算錢,共花費了840元,還打悲情牌聲稱膝蓋不好很辛苦,讓她氣憤地說是雷店,「再也不敢去!」

女網友透露,跟朋友在樂華夜市看到一間素食壽司,一開始在門口的時候,老闆娘就遞了很多壽司說「請客」,雖然不斷回絕,卻還是在連哄帶騙的情況下吃了,之後更送上2個大手捲,最後兩人點了炸天婦羅(魚漿的)、味增湯兩碗、壽司一盤,對方還說湯續喝免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送餐上來的時後發現多了很多東西,「另外送來關東煮,炸物也多出許多沒有點的,和小菜,吃到一半還送來兩罐養樂多,本來還想送她手上一包吃過的餅乾,是被我們回絕掉了」,在女網友吃的時候,老闆娘也過來聊天,但只要一詢問價錢,對方就開始轉移話題,甚至開玩笑的口吻說「怎樣,是付不起嗎?」當下因為氣氛還滿好,所以女網友也不以為意。

▲面臨存廢的新北市永和區樂華夜市(圖/記者陳明仁攝)。(圖/資料照)

▲永和樂華夜市。(示意圖/資料照)

直到結帳的時候,老闆娘的兒子過來直接說「840」,眼看網友們一臉驚訝,老闆娘還扮白臉特別交代,「味增湯不要跟他們算蛤」,最後還開始用「已經老了」、「膝蓋不好還要出來工作很辛苦」等話博取同情,女網友雖然想問清楚,但看老闆娘確實有年紀了,人用很好仍然付錢走人,回家後越想越氣才在網路上發文。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注意用詞(請你吃),不是請你(免費)吃」、「我上次買一盒350的壽司很貴....」、「老闆娘還會在中永和的早上菜市場賣壽司,超級大黑店...菜市場賣壽司可以要價3盤900元」、「買過一盒豆皮壽司200」、「980?老闆今天心情好算你便宜了(拍拍.....)」、「最近看到墾丁滷味的新聞,就讓我想起當年被這家洗過」。

實際上這間店不是第一次爆出消費糾紛,2012年就曾經因為壽司標價不清楚,被網友說是「黑店」而上過新聞。當時一聽到網友嫌價格太貴,老闆娘就霸氣的回覆,「不要吃啊!回去煮粥吃啊」,並且強調自家產品真材實料、配料豐富,絕對經得起考驗。

下午記者致電壽司店,老闆娘在電話那端無奈地說,「哇嘎你共(我跟你講)現在什麼人都有,你吃不起就不要點那麼多麻,現在景氣差,很多人都很奇怪,明明點了卻突然說不要了,我們已經做下去啦,那怎麼辦。」

問及是否會請客人吃,老師娘也表示都會請試吃,有些人就說「謝謝喔」,吃得很開心,也有人直接走掉,最後也直呼「我開店幾十年了耶」,現在生意難做,請師傅也要錢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