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明星駕照簽名像「陽具」 被要求換..怒嗆:你管我怎麼簽

WWE超級明星恩佐•阿莫雷(Enzo Amore)日前收到來自德拉瓦州監理所的電話,希望他能改變他駕照上的簽名,因為那看起來很像「陽具」。但超霸氣的他,在instagram上傳影片回應,「這是我的駕照,我愛怎麼簽就怎麼簽!」(圖/翻攝自Enzo Amore IG)

▲紅色圈圈處為恩佐•阿莫雷(Enzo Amore)的簽名。(圖/翻攝自Enzo Amore 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WWE超級明星恩佐•阿莫雷(Enzo Amore)日前收到來自德拉瓦州監理所的電話,希望他能改變他駕照上的簽名,因為那看起來很像「陽具」。但超霸氣的他,在instagram上傳影片回應,「這是我的駕照,我愛怎麼簽就怎麼簽!」

據了解,恩佐•阿莫雷(Enzo Amore)近來不斷收到來自德拉瓦州監理所的致電,希望他能改變他的簽名方式。他也在instagram上傳一則影片回應,「我最近真的很忙,一下在阿布達比一下在印度,但我的電話卻響個不停,但我知道是誰打的,是德拉瓦州監理所,他們希望我可以將我駕照上的簽名換一個新的,因為我的簽名不被接受。」

畫面中的恩佐•阿莫雷(Enzo Amore)看子來激動的拿著他的駕照,對鏡頭清楚的秀出上面看起來像「陽具」的簽名,便開口表示,「這簽名從我國小用到現在,德拉瓦州監理所根本不可能教我應該怎麼簽名!」

目前美國也並無明文規定該要如何簽名,至於恩佐•阿莫雷(Enzo Amore)是否必須按照辦理,可能也沒有一定的答案。

▼恩佐•阿莫雷(Enzo Amore)在instagram上的影片及圖文。(翻攝自Enzo Amore IG,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