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怨在家很閒! 媽媽拍8分縮時影片打臉「上班像放假」

▲查默斯(Gemma Chalmers)拍攝了一天的縮時影片,紀錄了媽媽忙碌的一天。(圖/翻攝自Gemma Chalmers臉書)

▲查默斯一家三口。(圖/翻攝自Gemma Chalmers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媽媽是超人!英國蘇格蘭亞伯丁市一名媽媽總被伴侶抱怨,「整天沒事做」,因此拍攝了12小時的縮時影片,紀錄一整天從早到晚忙碌奔波的生活,比去工作還忙,終於讓老公閉嘴,上傳網路之後也引起網友廣泛討論。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35歲的查默斯(Gemma Chalmers)是一名兼職美髮師,兩人育有一名2歲兒子凱爾(Kayle),由於老公剛創業很忙碌,一整周都在不斷碎念「妳整天無所事事」,因此決定拍攝自己的一天做為證明,徹底打臉老公。

查默斯從早上9點開始收拾臥室、樓梯,叫醒兒子穿衣,整理了遊戲間後,開車帶著小孩去遊戲室,接著又回家哄兒子睡午覺,這時後趁機去整裡洗好的衣服、包裝聖誕禮物,直到下午1時15分才有空坐下休息,吃午餐看一下電視,又抓緊時間做一些家事。

▲查默斯(Gemma Chalmers)拍攝了一天的縮時影片,紀錄了媽媽忙碌的一天。(圖/翻攝自Gemma Chalmers臉書)

▲查默斯(Gemma Chalmers)拍攝了一天的縮時影片,紀錄了媽媽忙碌的一天。

接著把兒子叫醒後,查默斯開始準備小孩的午餐,並且再度開車送兒子去看預約好的語言治療師,結束後又回到家中,開始準備兒子的下午茶,直到5點半開始準備美甲工作,晚上7點又開始煮晚餐,整理遊戲室、房間,8點半開始哄兒子睡覺,到了9點正式休息。

這12小時的忙碌生活,查默斯幾乎沒有休息的時間,她也在臉書寫下,「我一整天都在當媽媽,除此之外還是清潔人員、司機、廚師、說書人、護理師、玩伴、兒童摔角教練、老師、藝術指導、尿尿訓練員、搔癢專家、衣櫥專家、個人造型師、洗衣機專員、買家...還有許多其他角色。」

「實際上我覺得,出去上班更像是放假」,察默斯透露,在影片開始之前,其實已經清理了2個摔破的杯子,因為小傢伙覺得把它丟在廚房很好玩,我清理了洗水槽、做了早餐,並且洗了一個戰鬥澡,幫自己穿好衣服。看了這部8分鐘的影片後,察默斯的老公已經不再諷刺地說「享受你的假期」,因為顯然不是如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