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拍賣不慎走光! 女主持人「長輩外洩」30秒嬌羞

▲正妹直播拍賣,卻不慎露點了。(圖/翻攝自臉書)

▲正妹直播拍賣,卻不慎露點了。(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直播盛行,不但出現了許多網紅,許多新型態的經濟型態也應運而生,許多店家在網路上請來帥哥、正妹,吸引網友點閱,並且號召購買。中部一間木雕業者直播時,由一位氣質正妹認真介紹商品,胸前卻不慎露點。

正妹賣家穿著白色外套與粉色小可愛直播,露出深溝奮力得在介紹著自家產品,沒有注意到胸前的衣服滑落,右胸的「長輩」不慎溜出來跟大家打招呼,期間網友不斷提醒快走光了,30秒後她才發現,趕緊把衣服拉好,並嬌羞的說,怎麼沒有提醒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律師呂勝賢表示,網路直播近來很夯,網友的胃口也越來越大,業者為此會想許多新花樣來因應,但是若在公開場所有「露點舉動」,屬非告訴乃論,不管是是刻意或非刻意,警方只要發現證據,可依公然猥褻罪偵辦。

臉書直播拍賣雖然是趨勢,販售商品從木雕、服飾、包包、3C商品,到生鮮食品都有,只要視訊就可以一邊聊天一邊下標,吸引許多網友上門,但是也衍生出許多消費糾紛,曾有退貨求償無門、實物不相符...問題,消費者在購買前應多留意,確保自己的權益不受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