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滷味6千多元!4男報警砍價…協調付4千 肝連肉「一兩賣100」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位在墾丁大街的「吳師傅滷味」(吳師傅魯味)被民眾指控,一盤滷味要價竟高達920元,一群人點兩盤總共花了1845元,引起網友譁然,釣出許多經歷相同狀況的苦主參與討論。沒想到卻有網友加碼爆料,之前消費時4個人去吃要6000多元,鬧到要報警,最後殺價變4000元才圓滿和解。

▲墾丁滷味1盤920元…店家清點喊冤嗆告!女網友霸氣回:調監視器。(圖/翻攝臉書)

▲墾丁滷味1盤920元,有發票證明。(圖/翻攝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民眾與朋友日前到墾丁至這家滷味店消費,但她體驗經驗不好,於是上網po文分享所有經過:「這一盤,肉像風化過的乾、菜太瓜、玉米筍有酸味,滷蛋根本鐵蛋,哦~我還忘了說,這一盤$920呢!然後我們還點了兩盤……」抱怨文瞬間引發熱烈迴響。

文章發酵,另外有網友在新聞底下留言表示,之前曾到「吳師傅滷味」消費,4個男生吃了6000多元,竟然鬧到報警處理,後來協調成4000元,「因為那時候他們都沒貼價位,我們也傻傻沒問,印象最深的是肝連肉一兩100元比龍蝦還貴,龍蝦一兩也才80元。」該留言也引起另波討論,但也有網友認為「形容太浮誇」,可能內容未必屬實。

▲有網友稱以前4個人去吃滷味花了6000多元,鬧到要報警,最後殺價變4000元才圓滿和解,引發其他網友廣傳。(圖/翻攝自臉書)

▲有網友稱以前4個人去吃滷味花了6000多元,鬧到要報警,最後殺價變4000元才圓滿和解,引發其他網友廣傳。(圖/翻攝自臉書)

墾丁旅遊人次近年已經大規模下滑,根據墾管處資料,2014年觀光人次有800萬人,但自去年起開始減少,今年預估只剩400多萬人次,無法突破500萬,如今又傳一盤滷味賣920元的負面事件,讓外界批評墾丁旅遊「貴又不超值」。

墾丁社區發展協會由墾丁地方居民組成,已經成立30多年,成立之初就輔導攤商清楚標示商品價錢,避免消費糾紛,今年8月又設立「墾丁大街環境維護委員會」,由合作攤商集資聘僱清潔人員,並設置垃圾桶,目的就是要扭轉墾丁大街髒亂的印象。

墾丁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戴榮義說,針對這次滷味價格糾紛事件,可以讓墾丁攤商重新檢討執行細節,並不算壞事。他強調,未來若再發生類似消費糾紛,遊客可以撥打08-8861811電話向協會申訴,或者直接向墾丁派出所報案,協會接到申訴一定會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