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滷肉」壓垮大理石桌…晚餐全毀!他傻眼:還好媽媽中8萬

▲▼大理石餐桌斷裂,阿嬤整鍋滷肉全報銷。(圖/網友許漢寧授權提供)

▲大理石餐桌斷裂,阿嬤整鍋滷肉全報銷。(圖/網友許漢寧授權提供)

記者莊智勝/採訪報導

晚餐直接崩壞!高雄網友許漢寧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照片,表示14日傍晚阿嬤興高采烈地煮好晚餐,餐桌上擺了蔥花蛋、煎鮭魚、大陸妹、餛飩湯等豐富菜色,但就在最後一道菜「阿嬤的精華滷肉」上桌時,大理石餐桌卻突然秒裂成兩半,滿桌的菜瞬間崩垮打翻在地,讓許漢寧當場嚇傻。

「等等要去吃麥當勞了……!」許漢寧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14日是曾祖父作忌,剛好又碰上下禮拜神明生日,因此阿嬤吵著要祝壽,澎澎湃湃地煮了這一桌,沒想到就在最費工的滷肉上桌、全家人的晚餐大功告成之際,餐桌竟然崩裂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漢寧說,這張大理石桌家人用了30年,也算是夠本了。照片中,大理石桌從中裂開,一半的桌面因承受不了「滷肉的重量」因而崩壞掉落地面,還應聲再碎成2塊;而整桌的菜也隨著斷裂的桌面摔到地板全打翻,廚房的地面瞬間一片湯湯水水。

「幸好沒有人受傷!」許漢寧說,最後還是沒去吃麥當勞,家人隨意買了雞肉飯將就晚餐;許漢寧還笑說,就在餐桌歸西的同一天,媽媽還剛好買了彩券中了約8萬元,「她們當晚就又去買了一張新桌,今天(15日)阿嬤也不嫌辛苦,重新又滷了一鍋肉!」

大理石桌崩壞的照片曝光後,網友也全嚇歪,「齁,你們很久沒拜地基主了齁」、「可惜了那鍋滷肉」、「是熱漲冷縮的關係嗎」、「第一次看到大理石裂掉,猛」、「桌子裂了我可以忍,但打翻滷肉我就不能」、「精華肉汁RIP」、「乾,我家也是這種桌子耶,以後要躲樓上吃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