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婦換貨聽到「妳可以走了」…理智線秒斷 櫃姐站直被罵到哭崩潰

▲▼制服脫掉滾出去,婦換貨咆哮,櫃姐遭嗆哭。(圖/翻攝東森新聞)

▲制服脫掉滾出去,婦換貨咆哮,櫃姐遭嗆哭。(圖/翻攝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婦人日前到台灣大道某間百貨公司專櫃買保養品,拆封後想退換,櫃姐說不過婦人,最後只好換貨她,但婦人聽到櫃姐脫口說出「妳可以走了」一秒理智線斷,覺得被人羞辱,當場在百貨一樓大聲嗆罵櫃姐,要對方脫制服滾蛋,不斷辱罵,由於有一些逛街民眾也看到,櫃姐委屈到當場崩潰哭泣。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一名穿紫色衣服的婦人,日前到百貨公司某家保養品專櫃買東西,回家拆開想換貨。櫃姐先拒絕,但婦人不斷說要退換,櫃姐只好讓她換,沒想到櫃姐因為說了5個字「妳可以走了」,讓婦女當場氣炸,在一樓專櫃區暴走大罵,嗆櫃姐脫掉制服,立即滾蛋「妳就是在裝委屈,不委屈妳制服脫下來,馬上走啊。」

「硬說我開過了不能給我換,換了以後又叫我可以走了,她說換了妳可以走了,妳可以走了」婦人指著鼻子罵不停,其他百貨公司主管也趕來了解,專櫃人員一男一女站好任由婦人狂罵。

婦人對櫃姐說「誣指我說謊,妳說我開過了還想換,妳就是在說我說謊」看到百貨公司主管來了之後,婦人更激動說「我沒有拗贈品,也沒有拗折扣,奇怪耶」。

▲▼制服脫掉滾出去,婦換貨咆哮,櫃姐遭嗆哭。(圖/翻攝東森新聞)

婦人看到百貨主管立刻告狀,直指櫃姐欺負人不認錯,還一直說「妳要客訴就去客訴,對啊我客訴了,我沒有說謊啊,我沒有說謊。」婦人暴走聲音大得不得了,連百貨裡的耶誕音樂,都壓不掉。

百貨櫃姐否認有誣賴,不過婦人也不斷說,「妳說謊」,最後聲音大到把櫃姐罵到哭,也引起旁人側目。櫃姐委屈地說已經換貨給對方了,卻被罵翻。另一位男同事表示,其實除非是產品本身的問題,本來有開過就不能換了,其實原先不給換貨是沒有錯的。最後百貨主管一男一女也出面,數度彎腰道歉不斷平息客人怒火,也讓民眾全看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