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要我面子往哪擺!接不到球臉歪歪 阿柴綜藝摔:這段剪掉~

要我面子往哪擺!接不到球臉歪歪 阿柴綜藝摔:這段剪掉~(圖/翻攝自9GAG Cute粉絲專頁)

▲表情真的太好笑了啦!(圖/翻攝自9GAG Cute粉絲專頁)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球也不丟準一點,這樣要我面子往哪擺!拋接球對狗狗來說是相當有趣的遊戲,但也不是每隻狗都可以輕鬆「接殺」,失誤在所難免,但全程被大家看光真的會想挖個地洞鑽!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支影片,只見柴柴開心地正打算接球,無奈球直接往牠臉上砸,那個驚恐的表情全被慢動作錄下來,最後想「挽回」還失敗,一整個「綜藝摔」。

粉絲專頁9GAG Cute分享之後,不到半天就吸引了13萬次觀看、1萬個讚、分享數也突破1000,網友討論更是相當熱烈,「臉歪了啦!」、「最後面是綜藝摔嗎哈哈」、「接不到還慢動作重播,糗上之糗」、「中間那樣子好像很痛一樣XD」、「其實玩得很開心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dramatic shiba

when life throws priorities at me

9GAG Cute 貼上了 2017年12月14日

關鍵字: 汪星人柴犬接球綜藝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