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必完美 你只需要靠「魅力」變成「你想要的樣子」

圖、文/VOGUE

「成為你想要的樣子,就是你為自己做的第一件事。」----希臘詩人品達Pindar

「當我們有能力發光發熱時,就能鼓勵其他人,變成和我們一樣的人。」----南非革命家曼德拉Nelson Mandela

▲▼             。(圖/記者VOGUE攝)

魅力,是你的潛實力,也是與人交流的魔力!只要修正那個不太美好的自己,每一刻,你都能展現迷人風采!從說話得體、舉止合宜、態度從容、內在充實開始,由「屬於你的樣子」變成「你想要的樣子」!

不必追求完美,因為沒有人是完美的!透過一點一滴的練習,一定可以修正那個不太美好的自己,由內而外煥然一新,散發魅力風采!

魅力,讓你的特質閃閃發光!

什麼樣的人看起來很有魅力?魅力專家艾娃.弗德列克運用二十多年來鑽研人格特質與魅力的經驗告訴你:想好好展現魅力,要充分發揮潛能,並將心力放在自己身上。

 每天問問自己:夠不夠友善?是否太自私?有沒有關心他人?

 是否隨時與自己對話,學習辨別負面與正面的內在聲音,保持心思敏銳?

 與人溝通時,手勢、表情、態度是否都掌握要訣?

 是否具備「領導能力」、「傳遞溫暖」、「關注他人」的三大魅力特質?

 穿衣風格是否與個性和生活方式一致?能否在適當場合穿出風采?

學會溝通的祕訣,讓你更有魅力

蘋果電腦創辦人賈伯斯,在第一次公開發表會上表現並不出色;迷人的戴安娜王妃,結婚時,還是個帶著靦腆笑容的年輕女孩,不善言辭且肢體動作顯得局促不安。透過學習,他們都讓後來的自己更好,展現獨特又鮮明的光芒。

 學會溝通原則的三個神祕數字:7%(言語)、38%(語調)、55%(肢體語言)。

 運用「三明治法」表達你的意見,無往不利。

 說話太直接惹人傷心,不如學著「換句話說」,皆大歡喜。

 調整說話的語調、學習明確的溝通方式、掌握提問技巧、人際關係保持界線、表現友善態度……
▲▼             。(圖/記者VOGUE攝)

一門充實內在,也修練外在的課題

艾娃發展出一套有效的方法,以跨領域觀點,融入心理諮商案例,從談話內容、溝通技巧,到眼神交流、肢體擺放、穿著打扮、發揮個人特質、同理他人且傳遞溫暖善意……教你自我改變的祕訣和方法。
艾娃並且設計出一套測驗,讓你了解自己的「姿本力」在哪裡,透視你是挑戰型、敏感型、直來直往型、冷漠型還是魅力資本家,每種類型應該如何轉變。

※文字:september VOGUE.TW | 來源:日月文化,indigital,PresleyGerber,KaiaGerber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MeTalk 變成大人這條路,其實誰都沒有準備好

10個簡易訣竅提昇你的文字魅力

生命和諧的2項原則:莫為小事抓狂、這些都是芝麻小事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